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幾年扭蛋好盛行,但我對這些小玩意兒一直燃不起熱血,每次看到友人們整套整套地收集時,我心裡都只想到這些盒子能幹嘛啊?又不能裝胡椒鹽..... 嗯,猜想我是冷血動物吧,除了咖啡、書和旅行,好像沒甚麼特別的嗜好。

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我居然拿到一個扭蛋禮物耶!而且很瞭解我的同事還扭到一隻烏龜給我,果然適合我這種變溫冷血動物啊,哈哈。謝謝小叮噹。

當然要幫這隻龜蛋來個開箱照,日本人超認真的,就是這麼小的小物也都做工仔細,還附上說明與介紹,收集還能長知識。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前二天在網路上買了Mac iPod Touch(32GB),一台要價快一萬二千元,還一次買了三台呢,刷卡時我的心都揪起來了。很順利今天就拿到貨了,只是,我不過才剛剛離開位子一下下,快遞就送貨上門了,沒有讓我親自收到熱燙燙的貨,內心有點愁悵(???)。

一向很迷Mac產品的我馬上來幫它們拍開箱照:

外箱:因為一次買三隻,連這個外箱都是Mac原廠的哦。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敝小娘的生日還在一個月後呢,但近來大家漸忙,要約攤慶生怕是有困難,所以前天小聚時,手巧的芽芽就把她早就準備好的生日禮物先送給我了,特別為這個超可愛有質感的禮物拍下開箱照。謝謝芽芽的細心與巧手,有這麼好的同學真是令人欣慰啊。

這是拼布手工包包,大小跟化妝包差不多。其實我沒啥化妝品要隨身帶,但雜七雜八小東西倒是不少(例如:藥、護唇膏、隨身碟、原子筆等等小物),所以這種大小最好用了。而且拉鍊品質好棒,拉起來好順一點都不卡,自家人做東西果然品質跟買的差多多了。這個可愛的化妝包還是AB版哦,即雙面圖案不一樣,上圖是有小屋子的一面,下圖是有花草的一面。

拿到手馬上開心換新包包上陣,第二天還拿去公司驕傲,得到的評語除了稱讚包包真漂亮好可愛之外,另一個評語是:「妳同學的手這麼巧,啊你怎麼啥都不會?」呃.... 我知道我很廢,女紅之類的事務我真的很不在行,非常不靈光啊。(老人家的回憶:高中家政課教織毛衣,到現在還只織了下半截,而且其中還有一大半是媽媽幫我織的.....這是說媽媽能幹女兒就會笨是吧?我認啦~)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反序開花的木瓜花(又稱寒梅,請參見這篇),最近長了小木瓜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花會結這種果子,同事說因為開錯了季節,所以果子小小的,不然會長得大一些喔。但不知道能不能吃,我不是神農,不敢嘗百草,只好補上一張照片證明一下,她,真的會生果子呢。


她的畸型花開成這個樣子,居然也能結果子耶。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跟Titty Tea一家完全沒有甚麼關係(勉強算是鄰居,這樣算不算啊?),但我很喜歡這家咖啡店的咖啡、店內的氣氛和體貼的店主的爸媽(當然都是老美囉,來自Chicago耶,是我很嚮往的城市),還有店主人的弟弟現在也都一起駐店幫忙,弟弟斯文又帥氣喔,還好我沒有正太控,哈哈。

話說之前的Titty Tea是開放式的格局(沒有門窗隔內外),雖然視野和空間感很好,但新竹的風可不是浪得虛名,這幾天開始刮了起來,真是如俗語說的「冷到骨子裡」啦。但是,聰明的店主人Sean已經裝了新的落地窗了,店主的爸爸還當場展示給我看新落地窗如何像屏風一樣打開,還可以隨天氣調節方向和開啟的大小,那天爸爸開好窗之後還體貼地跟我說:「若是妳覺得冷,跟我說,我把它們關小一點。」害人家好害羞喔。(我是沒有正太控,但有中年男人控嗎?害羞個啥啦~)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