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08/5/20-2008/5/22
旅遊地點:日月潭(真的只有日月潭!)
遊伴:好同學兼死黨兼大美女朱朱

蠢事一:走在台中街頭正在找租車行時,暫把手提行李放下看一下地圖,往前繼續走時就忘記行李了,走了一小段之後,朱朱說:妳的行李呢?呃... 忘了拿!趕緊跑回頭撿行李。

蠢事二:Tiida真是一輛省油的車,但我不太會估算,以致於還車時油箱內還有半桶油,還好格上租車很不錯,當場就折了$380給我,算是還我一些油錢。嘻嘻。

蠢事三:開車環湖時遇上大雨,前方有輛藍色小貨車,車上載著一些工具、幾個大油漆桶和一隻動物,朱朱看了一下就說:前面的貨車載了一隻小牛耶!我定睛一看:同學,那是一隻黑狗,是小黑不是小牛!當場咱倆可是笑翻了。可憐的小黑在大雨中搭車,尾巴都垂下來啦,難怪同學會看成牛。

蠢事四:民宿老板好意主動詢問我們要不要騎腳踏車出去逛逛,我們只能笑笑地婉拒,因為朱朱和我都不會騎腳踏車,老板知道後大驚訝,大概很少遇到不會騎腳踏車的人吧。還好我還會騎機車,略略扳回一點點面子。(好像也沒甚麼值得驕傲的吧...)

蠢事五:連相機都歧視我啊!因為最近曬得黑,朱朱偏偏是天生超白的大美女,當我們一起拍照時,相機自動測光打了閃燈,結果就看到相片中的朱朱因為太白所以反光,我呢因為太黑就是打了閃燈也還是黑,哀怨。更慘的是,逆光拍攝時,因為朱朱太白相機就自動打閃燈補光,拍我時就不打而自動降低快門開大光圈,擺明就是知道我黑,可惡啊~~~

蠢事六:因為搞不太清楚大台中地區的馬路,以致於錯過了交流道二次,差點搞成了台中一日迷路遊了。最後回程時先送朱朱到烏日高鐵站,打去台中站詢問如何從烏日開回台中時,格上租車直接派一位先生來開車,我就很開心地坐在旁邊欣賞台中美美的建築啦,嘻嘻。

唯二不蠢的是朱朱找的這家民宿很讚,叫做水月台,就在伊達邵碼頭邊,很棒的景觀和地點喔;租車公司是格上租車,車子新,服務態度優良,而且最近有特價,租一天才1980元。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