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M42+Pentacon 50mm+Kodak ProImage 100下的我。攝影者當然是相機的主人皮皮,這台搞自拍就太困難了。

老早就約好上週六(6/7)大家一起去台中中興大學欣賞美麗的阿勃勒,沒想到上週雨勢太大,花都被打光了,只好拍人像了。當天大家輪流上場囉:怡貞很適合當MD,表情自然又可愛;芽芽難得一笑的眼神被我抓到啦,得意,嘿;二位大帥哥的眼神當然不能放過,難得有機會拍男生耶。只是拍小哥時怡貞一直搞笑,要拍到小哥的正經眼神還真不容易啊。哈。

慘事二件:1. 第一捲捲片失敗,我的殘缺的阿勃勒花啊,我哭。另外怡貞的部份照片也沒了,我對不起你,我們找時間再來拍吧。2. 不知道是否因反光板之故,我的臉、前胸後背全曬傷,尤其是後背曬傷嚴重,紅腫熱痛,又沒辦法自行冰敷和自己伸手擦點保養品,痛啊。親愛的娘親看了心疼地說:別再外拍了吧。

↓湖邊裝憂鬱。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我最喜歡自己這樣的表情,雖然這張小失焦,但還是很喜歡。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以上所有照片均未修改調整過。因為Pentacon本身就很銳利,連銳利化也不用做呢,真好。Kodak ProImage色彩上比較偏黃一些,但是看起來膚質很好,還蠻喜歡的。比之前用Fuji拍起來人略青青的要好多了。同時也有同學用數位單眼拍攝,感覺很不一樣哩。


ps: F大,因為其他美女照我不知是否能公開,這兒公開幾張我自己的,希望您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