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超痛絆創膏。               右:超涼眼藥水。


案例一:發生日期:97.8.25.左右

從小就常常跌倒或割傷等等,小的時候每次跌倒回來總要挨頓罵,但還是改不了常常發生大小意外的毛病,我的一雙膝蓋傷疤累累,真是不能看啊。

近期發生的大小意外大概如下:
1. 為了擦乾淨美工刀,居然割到自己的中指。刀子剛剛才沾到驅蟲藥啊!包紮過後中指不能彎,舉著中指開車實在很糗。

2. 為了看陽台上心愛的植物,一頭撞在玻璃門上。嗚嗚,跌倒沒關係,重要的是不能被看到。撞到玻璃窗的時候剛好有「觀眾」在場,該名觀眾很沒良心地笑到快不支倒地。

3. 割到手的第二天又去探望我的小花花們,這次有小心不要撞玻璃,卻被直式窗簾打到臉。同事在拉窗簾時拉錯方向,本來是要打開變成關上,我又沒看到窗簾襲來,就中標了。我真的沒有對同事很壞的。

4. 三不五時修電腦時一定會割破手撞到膝蓋等等。

還好同事送的Coloskin液體絆創凝膠很有用,雖然每次使用都痛得我跳跳跳叫叫叫,但這次刀傷這麼快癒合,這個超痛的凝膠功不可沒。唉,我甚麼時後才能優雅一點少受傷一點呢?


案例二: 發生日期:97.9.3.

剛剛去郵局寄個信,剛出門沒多久突然左眼一陣刺痛,大概是對面工地的灰塵飛到眼睛裡了,強烈的刺激讓我痛的眼睛睜不開,站在路邊等好久才讓眼淚略略沖掉刺激物,勉強可以看東西了。只是淚水化成了鼻水....

從郵局回來時又踩到網格狀的水溝蓋,高跟鞋跟卡住又扭到腳,也是一陣痛。

回到座位上想說用眼藥水幫忙將髒東西沖出來,滴了一滴眼藥水後當場撲桌,原來這瓶眼藥水是那種超爆涼提神用眼藥水Santen FX neo,嗚嗚嗚。

我的生活真是充滿了大小意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