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姐姐的女兒公演,才有這樣好的機會可以好好拍一次舞台攝影。因為舞台燈光不強、明暗對比大、人物動作移動快,要拍得好很是不容易,加上又不能用閃燈,快門速度始終不夠,上到ISO400也只能拍成這樣子,還好是數位相機,若是用小恩我不知道要浪費多少底片啊。舞台攝影時,腳架果然是必備工具,下次不敢偷懶了

上面這張照片我很喜歡,覺得是自己拍得最好的幾張之一。


舞者們的姿勢很美,可惜我有點手震。


小妹妹們的身段好柔軟,真不簡單。


可愛的小小天鵝湖。


這張其實我也手震,可是小妹妹的表情和動作實在好可愛喔。


這一群應該是年紀最小的,好可愛。


記得這首叫卡門,這類的衣服我好喜歡。姿勢也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