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難得的活動照片,一定要來版上出現一下子。嘻嘻。由右至左依序:李哲藝、林天吉(我的偶像)、范宗沛三位大師。May的同事、May和我。

 

既古典又流行、既浪漫又熱情,「麋鹿狂想夜」由三位大帥哥-李哲藝、林天吉和范宗沛組成的弦樂豎琴三重奏,用美妙的琴聲溫柔了整個冬夜,真是很棒的室內樂表演。

三位大師的藝術技巧就不用我多言了。李老師簡單的講解幽默風趣,讓很多像我這樣的外行能夠在短短幾句的聽講就進入狀況,而且整個演奏過程都由他主導指揮,他時時注意其他二位演奏者的狀況,尤以與林天吉老師的配合最有默契,甚且可以看到他們二個眉目傳情會心一笑,好可愛。以前我對林天吉老師不是很熟識,不過他今天一開場演奏了二首之後,就徹底迷倒了我,那陶醉於琴音的表情、豐富卻內斂的情感表現、靈巧的雙手與琴音,簡直出神入化帥到不行,不能怪我一見(聽)鍾情啊。范老師從頭到尾一個酷樣,除了最後的聖誕組曲才活潑了起來,而且李老師一直很注意看他的表現,感覺上是配合時間比較少,默契似乎還不夠的樣子。

當場就買了CD請三位大師簽名,林老師還幫我簽了二種喔,嘻嘻嘻。

 

註一:找不到林老師比較帥的照片耶。小哀怨一下。他拉琴時的婉約與熱情,讓我很想當他手裡的那把琴啊~

註二:上面我買的CD中,低音大提琴不是范老師拉的,但他還是很大方地在CD上簽名,還畫了可愛的笑臉,真可愛。

註三:林老師有點像我大學指導教授耶,難怪一見到就有熟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