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就有嚴重的過敏,見過我的「真面目」的人,沒有不對我的貓熊眼留下深刻印象。前幾年做過紅光雷射治療之後,過敏症狀減緩很多,連帶地也很少感冒了。雷射治療是暫時抑制過敏的發炎反應,無法根治過敏,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再做一次,還好這種治療法不痛且健保有給付。

因為幾年都沒感冒過了,前一陣子又開始鼻塞流鼻水時,我只當作是過敏又回來了,還抽空再做了一次雷射治療。這次的治癒感沒有上次那麼明顯,還是一直斷斷續續鼻塞流鼻水,二週前開始喉嚨痛,不以為意,這下病痛一次湧上,我終於不支病倒了。頭痛、眼睛痛、鼻塞流鼻水一起來,鼻子根本就是壞掉的水龍頭,一個白天我就用掉三小包面紙,今天不得不帶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去公司。最痛的還是喉嚨,火燒般的痛讓我無法成眠與吞咽,連醫生都對我的喉嚨發炎腫脹表達了輕微的同情。

還好不是流感,不然我可能只好在家自我隔離了。只是,這感冒幾時才會好啊?要放大假了,可不想在病痛中渡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