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AP

每年三月五月都是臺灣應用材料文藝季的上演時間,通常三月是蔣勳老師說畫、五月就是劉岠渭老師說樂,二者都非常地棒,更重要的是居然還是免費活動,而且每一場都有送可愛小禮物,非常值得參加(收集小禮物也不錯哦)。

三月的高更已經過了,五月是音樂季,劉老師講音樂時的模樣很可愛,講到激動精采的地方還會手舞足蹈起來,很生動活潑,加上深入淺出的講解,新手老生都適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

 

去年我還得了個全勤獎—蔣勳老師的有聲書一組,今年還特別帶去請老師簽名,輪到我時,蔣老師很溫柔地說: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簽完了CD,又貼心地跟我說:請小心哦,不要沾到衣服了。害我又害羞又開心地亂灑小花和心心,小鹿亂撞耶。(老師你降子我會愛上你耶.... 哈,有一點花癡了,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