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是重要的日子-跑圖書館借還書的重要日子。

一下班就急急趕去圖書館辦理借還書事宜,正要落跑時櫃臺阿伯叫住我,說我預約的書來了要不要順便借回去?既然來了豈有不借之理,當然連連說好,阿伯轉頭向後面的架子找我的書,這一找,他至少找了10分鐘!慘的是,書不見了!

最後他慢慢地從抽屜中抽出一張紙,徐徐地寫下書碼,再緩緩地轉給我,請我將書名、我的姓名、聯絡電話與電子郵件地址都寫上,等書找到了再電話通知我,還把我的預約也取消了,我嘆了口氣走出圖書館。

出門一瞧,不得了了,那個超有效率無孔不入的停車收費員正在貼單子,不顧穿著高跟鞋配小短裙,急急奔向大銀一看,可惡!已經被貼了20元停車費單子了,我才停15分鐘耶!!書還沒借到!!氣得在車子裡念個不停。

剛下東大路高架橋等紅綠燈左轉時,手機響了,我大喊:不會吧!該不會是找到書了?!果然,圖書館的小姐來電通知書找到了!我當場不顧形象在車內高喊:還我錢來!還我錢來啊!!

嗚嗚,過二天還要再跑一次,圖書館很遠啊,那個收費員很機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