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黑白雙煞+小龍Jump照!其實很希望能讓小龍跳的姿勢好一點,但是一時找不到合適的鋼絲,只好讓她先站在相機包上做做樣子了。

前幾天先讓UCC和Wonda新品咖啡小小比了一下,這二天再跟妹妹合作買了另外二種新品罐裝咖啡,當然不能免俗地再比一下囉。今天比的是白色Boss(歐雷)和黑色Boss(黑咖啡),也是牌價為NT$30,目前特價為NT$28。因為怕喝黑Boss會喝到心臟病發作,特地買了一瓶瑞穗鮮乳搭配服用。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黑白Boss背面照。

以下為「黑白雙煞」的比較表:

品名 口感 香味 酸度 熱量 外觀
白Boss(Cafe au Lait) 不酸 43K/100g 普通
黑Boss(純黑咖啡) Dry 微酸 0K/100g 普通

以敝小娘不負責任的評比結果,雙方打成平手。各有擅長,不分軒輊。Boss牌咖啡沒有前一篇的UCC和Wonda酸,是不錯的選擇喔。

以下敝小娘將黑Boss加入瑞穗鮮乳後的不良實驗結果是,鮮乳太大盒,咖啡加進去之後淡得喝不出咖啡味,甚為可惜,下次切記不要加那麼多鮮奶了。或許應該加豆漿看看。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黑白Boss+瑞穗鮮乳大合照。失敗的實驗,下次還是直接喝黑咖啡比較好喝。

其他心得:多年前711曾進口過Boss的另一款咖啡,罐子很特別,愛留垃圾的我當然還留著,改天再補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