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龍山社區的蛋炒泡麵。

一般俗稱金門有「三寶」-菜刀、貢糖和高粱酒,當然金門還有很多其他特色產品,所以對於金門三寶的定義一直有小小的爭議,但是這第四寶確實頗特別,原來是名菜-炒泡麵

據說原本是因為金門物資不足而發明的菜,價格也不算太便宜(都要從台灣這邊運去嘛),但是吃過的人都說口味佳,原以為這道菜只在金門有,沒想到就在園區旁的龍山社區裡,吃到久聞的炒泡麵,而且真的很好吃,量也很適合敝小娘,大推薦!

炒泡麵的麵倒是看到有許多不同的選擇:維力炸醬麵、統一肉燥麵、味王牛肉麵等等,待敝小娘我在家裡研發成功後,再跟大家分享實做過程。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蛋炒泡麵近照。好好研究一下食材,看樣子不難,只要掌握好麵的熟度應該就沒問題了。

 

小聲呼喚:May要不要來幫我拍做菜照啊?小繽出動就行了,不用上到D7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