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吧還是前年,和攝影團的朋友在卡夫卡咖啡店聚會,那天餐廳生意超好,隔壁桌來了一群客人,還帶了小朋友一起來。我們這一群一玩瘋就忘了形,當時我正打算拍大家的活動照,大家嘻嘻哈哈的很難下快門,我就無意間喊了一句:不要說話!整個餐廳裡的人突然都靜音了,呃,我... 我.... 我是請我那群朋友不要說話方便我按快門,不是叫大家安靜啦。好丟臉啊。

同樣的誤會這二天又上演了一次。

昨天在喜木咖啡和May在聊天時,May剛好講到一件讓我覺得很痛的事,我的臉上就出現了扭曲的表情,正巧此時隔壁空桌上擺了二杯乾淨的水,被一位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小孩衝過來隨手拿了一杯就喝,媽媽趕來阻止時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又剛巧四目相望,媽媽非常尷尬,只好拿著二杯水去櫃檯換,還趕緊牽了小朋友出去外面院子玩。我我.... 我不是要嫌棄小朋友和這位漂亮媽媽啊,我懂小朋友的直覺反應的啦。我真的沒有指責的意思,真的只是剛巧啊!!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冤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