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工作壓力大還是青春期更年期(?)到了,今天居然失手狂買了超過4000元的拜拜祭品!!

以敝小娘過去緇銖必較的毛病,一定要有打折的物品才買,而且上限大概在2000元左右,可以勉強讓敝公司的同仁們過上一個多月的好日子。今天下午跟妹妹去公司附近的wellcome買祭品時,因為wellcome都可以直接將推車推回來,所以就推了二部小型購物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推了二部車空間太多太方便了,一進店裡就瘋狂採購,簡直就像剛從非洲回來似的,看這個也不錯、看那個也好吃,這一包那一包地放進推車裡,不知不覺就塞滿了二車。

結帳完發現,喔天啊,4000元耶!以敝公司小小的規模(真的很小,不是在謙虛),4000元可不是小數目。當時心中掠過一個衝動:把車子裡一些東西退回去算了。

但是我們還是很神氣地推了二車滿滿的食物回公司,沿途都引來陣陣側目,連剛巧經過的二部警車中的警察都忍不住看了一眼。(還好我們是二個弱女子,不然很可能會被誤以為搶了wellcome了吧!)

報帳時老板看到我狂買了這麼多的零食,忍不住哀怨地說:我最近在減肥耶.....

老板啊,我對不起你~早知道你要減肥,我應該全部都買健康蘇打餅乾和低熱量的蒟弱點心就好。

 

 

離題心得:二車食物推進公司時,連工程師們都忍不住發出歡呼聲呢。嘖,我今年真的太失控了,明年開工拜拜的預算要好好刪減一下了。

另外,真想拍張照片紀念一下我的瘋狂行為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