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Firefox 3.5下的Google大神畫面。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Opera 10下的Google大神畫面。Opera的介面比較漂亮耶~

 

本來就常常拜google大神了,大神也常常會做一些小小的圖案紀念那天的日子,很有趣。今天一連上發現,唷,怎麼Google那幾個字變成超可愛的小叮噹,趕緊問一下坐在前面的妹妹,原來今天是小叮噹的生日耶~ (妹妹蠻喜歡小叮噹的)

補上二張不同的瀏覽器所顯示的小叮噹圖。第一張是敝小娘常用的Firefox,第二張是最新的Opera 10的圖。Opera雖然支援多國語系,但我剛剛試了一下,他的中文字型好醜(不論中文版或英文版),我怎麼改都改不好,雖然它號稱無敵快(有Turbo的功能),但是中文顯示這麼醜,我還是乖乖愛用火狐貍囉。

 

離題心得:

一、據妹妹說大雄是八月生日。啥咪?大雄哪兒像獅子座的人啊?獅子座的朋友快去抗議一下,獅子座的小朋友會這麼無理取鬧嗎?但我覺得小叮噹是處女座A型倒是頗有道理,哈哈。

二、到現在我還在叫小叮噹,就知道我是老人家了啊~(小小垂淚一下,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