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時間:2009/10/24~2009/11/30

噹噹噹,一年一度的小窩竹北客家大事-國際花鼓藝術節,即將到來了。

剛剛下班經過每天必行的嘉豐二街,發現帳棚已經都搭好了,規模似乎比去年大多了。去年我還特地去光顧了二次小吃攤,也有去看皮影戲和其他展覽。有些古跡只有在這種特定時候才會開放入內參觀,平日不開放喔,歡迎各位朋友有空來走走。

這個客家園區也整理得越來越漂亮,除了新瓦屋之外,連小窩前方的問禮堂也都修整完善,去年夏天隨意開滿的向日葵花田也都翻整完畢,做了很多稻草人等可愛裝置藝術。今年活動時間也比去年長,表演活動也早在一二個月前就聽到排練的鼓聲了,還請到挪威與義大利等國外團體來表演,一定很熱鬧。拜託老天幫幫忙,別再下雨啦。剛剛看到工作人員淋雨在架設帳棚與布置攤位,有點不忍心呢。

2009國際花鼓藝術節的官方網站在此,也有比較詳細說明的部落格,歡迎參觀。

活動節目表請參閱此處

逛累了還可以買小吃來小窩坐坐喔。歡迎各位朋友們一起參與在地活動~

 

離題心得:我想吃炸菇菇啊~(耶?這好像不是客家菜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