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強打的Chanel No.5的香水廣告裡,女主角溫柔浪漫的捲髮自在地飄著,在東方快車上以香味擄獲了帥哥的心、以眼神交流了相互的感覺,但錯身而過。最後在Istanbul他們再度相遇,走入絢爛的愛情裡。動人的平面與影片廣告,再次勾起實為諧星但偶而也想走浪漫風的敝小娘的改造大計,昨日經過美髮店前,衝動地跑去提了現金把單純可愛的直髮給燙捲,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心情。

以下是改造前後的差別,欸欸,千萬別被外表所騙,敝小娘基本上打從骨子裡就不是溫柔斯文的女性囉。

 

 

以下這張是10/30跟同學去鹿港玩時在鹿港天后宮前拍的照片。原本活潑的短髮在經過幾個月的疏於照顧,已經翹得亂七八糟了。連我妹都說我搞得像瘋子一樣,唉唷,我有自然捲嘛~



以下是今天在辦公室請同事幫忙拍的正經照,諧星也是有正經的時候(有嗎?)。

 

新髮型收到的反應:好成熟、好貴氣啊。這... 這完全不是我原本想要的效果啊,不過也不錯啦,只是以後諸位朋友看到我頂著這個貴氣髮型仍然搞笑時,請原諒我表裡不一啊~

本來很想打個馬賽克搞個變髮前後對照表,但是實在太懶了。(羞)

 

離題心得:我的屏風上被我擺滿了各式奇怪的紀念品,被大家看見了,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