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過的咖啡的大團圓照,背景是我心愛的KM牌日本原裝月曆。今年沒有了,好傷心。

好嘛,我知道我很愛喝咖啡,雖然還沒到一天不喝就快死掉的感覺,但是最近好忙基本上仍保持每天一杯。前幾天去拜了一下新光X越週年慶的超市,看到又有進新品種的咖啡口味,忍不住就狂掃了一些回來嘗鮮。

目前已經喝過橘色(橘子焦糖拿鐵)和綠色的卡布(咖啡香多了),二個都不甜膩且沒有Nescafe以前常有的酸味,非常得我心,就是咖啡味淡了點,重點是泡起來的泡泡非常綿密漂亮,比去年買過的Maxim的三合一咖啡泡出來的泡泡還要漂亮,而且可以維持好久,不禁讓我懷疑裡面是不是加了SLS(洗髮精的發泡劑)←這句是開玩笑的啦。橘子焦糖拿鐵的咖啡量很低,少到喝不出來,很適合配早餐,妙的是包裝上還特別寫明「無果汁」,大概怕有人會誤會包裝上寫橘子口味就表示裡面有橘子果汁吧。

因為每次泡好都很快就進了敝小娘的肚子,所以還沒機會拍泡好的樣子來PK一下,小可惜。


新入替產品大集合。原來最左邊的是奶茶,我買的時候沒有注意還以為是咖啡哩。

 

Maxim的三合一也很棒,稍甜一些但咖啡味香濃許多,一泡就滿室溫香(這是甚麼形容詞??),我很愛Maxim的咖啡。另外大推薦Maxim出的印度奶茶(照片最左邊唯一一盒Maxim),很甜但很香濃,口味獨特,非常好喝,而且也比較貴喔,差不多的價錢內容物硬是少一包,可見材料有差。


左邊二盒都是奶茶,內容量就是少一包,奶茶為甚麼比較貴?

重點是這二種品牌的特殊口味咖啡在週年慶期間,原本一盒近百元打折成NT$65/盒,不買真的對不起我的咖啡蟲。

在此另補上之前我喝過的罐裝咖啡的團圓照,紀念一下我喝過這麼多各式品牌的咖啡。(還有很多因為已經丟掉或忘記拍了,可惜)


愛喝咖啡但又怕會骨頭鬆掉,只好再吃鈣片,我的心情真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