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行的主要範圍。資料來源:Angkor Archeological Park: Greater Park Area Map。這個網站的資料很值得參考,尤其地圖做的很棒哦,只是是英文的。背包客棧也提供許多自助遊柬埔寨的資訊,值得一看。

More about 柬埔寨 More about 柬埔寨•吳哥行

除了第一篇交待過的吳哥印象與LP出的柬埔寨之外,另外也推薦簡體字版的儉遊系列的柬埔寨(上左圖)和繁體字版的柬埔寨•吳哥行(上右圖),前者對於「如何儉遊東南亞」提供了有趣的說明,後者的圖片多字少,不想太花腦筋看沉重的解釋可以看這一本。另推薦英文版Ancient Angkor,資料詳盡彩圖繁多,若對古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一本,本書在吳哥到處都有賣,還有多國語言版本(記得有法語版的),但根據敝小娘的觀察,應該是印製得很棒的山寨版。

吳哥記行到此全文完畢,謝謝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