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櫃子中拿出這盒禮物時,忍不住輕聲地說:「好漂亮的巧克力。」

妹妹笑著說:「對啊,真的很漂亮。」

小心翼翼地拆開封套,掀起蓋子,雖然我不是巧克力控,但看到盒子裡躺著整整齊齊的巧克力,還是忍不住嘆了句:「好香好漂亮喔。」

這時,幾位同事晃了過來,探頭看到我手中的巧克力禮盒,人人都忍不住稱讚。同事指著其中一顆說:「這隻獅子好漂亮。」我笑說:「拜託,這是獨角獸啦~」忍不住手中的小小驕傲。

等我拍照時,同事更忍不住跟在附近晃著,頻頻問:「可以吃了嗎?」

當然不可以,就算可以吃也不是先輪她啊。

拍完照,我雙手捧著這盒美麗的甜點,輕巧地,送進老板辦公室....

 

 

 

「老板,這是昨天日本客人送的巧克力,您先挑一塊吧!」

 

老板大開心地稱讚巧克力漂亮,還連吃了二片「菊花」巧克力呢。可惜,這巧克力雖然漂亮,但是超甜,我吃了一小塊胃就不舒服了。可見我沒甚麼收巧克力的能耐啊。(小哀傷)


漂亮的櫻桃巧克力。


內含巧克力種類的說明,可惜我一個字也看不懂。據說左上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二個是含白蘭地的巧克力,可是同事說只聞其香吃起來沒有酒味,害他很失望。老板說第一排最右邊那朵深色菊花還蠻好吃的哩,可能因為比較不甜。我吃到第一排左邊數來第三個巧克力,甜到頭髮站起來。據說口感最好的是第二排的皇冠,可惜沒吃到。

 

離題心得:從來沒收過情人節巧克力(義理巧克力不算啦),只好拿這篇應應景囉。還好我不是很愛巧克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