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已經三月了。一月下旬的清大梅園野餐趣的底片照終於出來啦。除了有吃吃、梅花(只拍了一張,應個景吧)、美女照、有有可愛的小黃唷。

原本的野餐趣第一集在此,還有May的版本:mhsiao - [國內旅遊] 清大梅園賞梅趣 (2010/01/17)。這二集的照片是數位的。

先來幾張美女照吧:


長腿美女圖。


這算有正經的仙女照嗎?

 


小黃為了吃,乖乖地坐在May的腳邊耶,這麼認真的表情,真看不出來小黃不是May家的狗狗(Cooper早已跑去草皮上happy了,出門開心忘了娘~)。請看May沒穿鞋喔,後來鞋子就被小黃叼走啦。


注意看小黃的眼神,完全只在餅乾上,口水差點滴下來呢。二耳不一樣高低,真是可愛。小黃雖是流浪狗,但好親人好可愛。

 

後記:以上相片都是用小恩+50mm+Fuji 100拍攝。好像只有拍這種歡樂照時,我的拍照技巧會比較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