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的梅花,好似一條香味隧道。小恩+50mm+Fuji 100彩負。

年度花季盛事─清大梅園梅花大盛開。偏偏敝小娘我雨神附身,前二天去野餐時天氣好得跟甚麼一樣,隔了二天特地背了裝備想去拍照時,一過中午就陰鬱滿天,好一陣子沒有認真拍照的我生疏到不知道該如何拍起,只好隨便打個幾張,紀念一下一年一度的梅花盛事。

剛剛順便瞄了一下之前拍的梅園,發現自己沒進步還倒退溜,小可恥啊。


開得最茂盛的其中一棵。香氣撲鼻,讓人遛連忘返。好不容易等到沒有遊客的身影,趕緊按下快門。小恩+50mm+Fuji 100彩負。


梅園中難得出現的紅梅。梅園的梅花幾乎都是白梅呢。小恩+105mm+Fuji 100彩負。水珠珠是我噴的。


小恩+105mm+Fuji 100彩負。水珠珠是我噴的。


好像是螳螂的卵囊。小恩+105mm+Fuji 100彩負。

 

離題感想:

一、白色的花超難拍。沒有光線的陰天看起來都有點發青,真可惜。但是走在樹下聞著梅香,好舒服啊。

二、梅園的蚊子超猛,只要曝露在衣物外面就慘遭蚊吻,紅腫騷癢了二天才退,唉唷。

三、少數遊客沒甚麼公德心,看了讓人頗傷心。居然有些拿著相機的人也用同一雙手糟蹋自然,喂喂,不覺得會遭天譴嗎?如果眼神能跟蚊子咬一樣有力的話,一定用眼神把這種沒公德心的人咬成釋茄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