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吱!我被狗咬了!

一向喜歡動物的敝小娘怎麼會被狗咬???

原來.....

 

 

在餵狗狗吃包子啦。包子實在太香了,餓壞的狗狗忍不住一陣緊張急著吃嘛.....

連續動作如下:


我:不要急、不要急,我馬上剝開給妳吃。
狗狗:快點快點,我好餓喔~~

 


狗狗的OS:等不及等不及了啦。準備起跳中....

 


狗狗跳跳:嘿咻,我終於吃到了!(連我的手也一起吃進去啦。)

 

其實狗狗很乖,急著吃的情況下也只是含到我的手,雖然滿手口水但一點也不痛。她應該是被棄養的,正在養小狗狗,好可憐哦。真的,拜託不要隨便棄養寵物,牠們不應該因為人類而過這樣無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