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105mm+Kodak Gold 100。攝於99.3.8.

四月轉眼到,陰雨綿綿的日子也宣告了年度櫻花季的結束。在此補上幾張每年必交的作業,留個紀念。

今年春天的天氣怪得很,一忽兒二月30度的高溫好似盛夏,一忽兒三月12度的低溫好似寒冬,忽冷忽熱的變化讓人無所是從,還好後山櫻花依然照她的步調開著,一點兒也沒有擔擱。


後山吉野櫻,今年她的運氣不好,盛開期遇雨天,花瓣都殘了。小恩+105mm+Kodak Gold 100。


後山特有種櫻花,攝於99.3.22.。小恩+105mm+Kodak Gold 100。


左圖為開得極為茂盛的櫻花樹,攝於99.3.22.。小恩+105mm+Kodak Gold 100。右圖是一週後櫻花凋謝後的樣子,攝於99.3.29.。Canon IXUS 80IS


櫻花盛期剛過的後山(99.3.29)。安靜的中午,烈日下,蜜蜂辛勤忙。Canon IXUS 80IS。

以上照片攝於99/3/8~29前後。

若是要看後山櫻花盛開樣,請參閱neroli - 後山櫻花大爆發(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