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或者應該說夏天也一起來了?),幾朵小花決定來個春天浪漫小聚。地點選在竹北的泰迪熊主題咖啡館,因為那邊有好多可愛的泰迪熊和二隻可愛的公關狗狗,餐點不錯,場地又別緻哦。

一進店內馬上被那二隻超大的泰迪熊衛兵和公關狗狗給吸引住,趕緊先跟泰迪熊和狗狗合拍了可愛的照片,再趁著餐點還沒上之前先來幾張正經點的照片,因為大家都穿得很漂亮,就沒弄甚麼太搞笑沒形象的姿勢了。店狗紅貴賓最近要當媽媽了,那天她拼命向我們撒嬌,活潑可愛。後來放她下來玩耍,她除了爬我的大腿之外,後來乾脆直接跳到我身上跟我擠在同一張椅子上,愛嬌的模樣真可愛。


比真人還大的泰迪熊衛兵,一左一右站在店內,抱起來好過癮哦~

店內頗暗,拍照不太容易,小DC高ISO的雜訊驚人,所以就沒拍太多店內裝璜了。基本上風格是偏鄉村風,週圍的櫃子裡都擺滿了各式泰迪熊或是相關產品,有些是全球限量的版本,店主人真的很愛泰迪熊呢。店內有一片牆上有個好大的時鐘,頗有特色,所以我們就在這片牆前面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咖啡店提供多種餐點,有火鍋、炒飯(上次我點過)、義大利麵等,甚至也有素食餐唷,種類頗多。那天我們點了招牌火鍋、鱈魚筆尖麵、和焗烤義大利麵,除了火鍋沒有濃湯之外,其他附餐都有哦。一份全餐大概在250-300元之間,算中等價位。

 


以下是附餐的濃湯和麵包,濃湯口味還不錯、麵包則比較普通,但附的果醬是巧克力醬。湯碗餐具都有泰迪熊,很可愛。

 


左邊是鱈魚筆尖麵,口味不錯,麵煮得剛好。右邊是焗烤義大利麵,別看好像不多,吃起來很扎實很快就有飽足感了,那天M小花還把剩下的包回家呢。餐具也頗有特色,除了餐盤型狀很特別之外,墊在下面的餐墊也是泰迪熊耶。

 


豬肉火鍋的料也很多,鍋子裡已經放了很多料了,旁邊還再來一盤,乍看到時大家都小呼一聲:好豐盛啊!

 


餐後甜點有飲料一壺,大推玫瑰奶茶、鴛鴦奶茶(上左圖),奶泡綿密口感香醇,是用全脂鮮奶泡的喔,不像許多附餐飲料只是用奶精粉泡水就算了,這兒的奶茶可是真的牛奶加茶包煮出來的呢。不過那天太晚喝鴛鴦奶茶了,導致晚上睡不好呢。蛋糕就很普通了,但是盤子是心形的哦(請看上右圖)。叉子湯匙也都有泰迪熊哦。

 


難得沒有搞笑的浪漫合照。願三朵小花的快樂與青春時光永駐。

 

離題心得:卡夫卡咖啡店休業之後,我們一直找不到類似的餐廳供咱們相聚,希望泰迪熊咖啡館能繼卡夫卡之後當做下一個咱們聚會的小基地。不過偷偷說一下,卡夫卡的店長可愛多了,也比較能容忍我們亂吵。泰迪熊餐廳則不太能接受我們的腳架和亂拍,好想念卡夫卡啊。

 

臨時加演:應觀眾要求,出現美女加可愛店狗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