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錢吧!投錢來玩小精靈~

哈,Google首次製作有互動效果的Logo就是經典遊戲小精靈(Pac-man時至今日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人蔘啊~)耶。其實不用投錢也可以玩啦。剛剛不才敝小娘玩了一下,一。下。子。就。死。掉。了。(好險是免錢的,呼~)

不論時光過去多少,敝小娘的笨也是一樣歷久不變啊。(Wiki上說Pac-man今年剛好年屆30歲。)

想回味的話,有flash版本的哦,請見這兒

 

還有另一個很讓人懷念的電玩叫:波斯王子,印象中我有救到公主耶,不知道當年是怎麼鬼迷心竅或有貴人相助打到破關的啊,我連小精靈都打不好耶。耶?別跟我說沒有人聽過這個遊戲啊,我會哭喔~

 

延伸參考:

1. 別人寫的波斯王子。非常詳盡,還有地圖。

2. 波斯王子的歷史沿革(喔,1990年!天啊),還有當年的封面,好懷念喔。(對不起老人家的症頭來了,趕緊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