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地圖在背包客上有大張的,很好用。

多年前去過一次巴里島之後,一直對東南亞沒啥興趣。大概因為我很怕熱,想到東南亞的高溫我全身都不對勁啊。但去年在吳哥享受了非常棒的古蹟與休息之旅之後,愛吃又想當貴婦的我,決定去曼谷過過舒服慢活的日子,嘻嘻。

這次購買的是有名的廉價航空亞洲航空AirAsia的機票,網站設計得很好,有多國語言,當然有繁體中文囉。廉價的意思是除了機票之外,餐飲、行李超重(7kgs之內不另收費,超過要收錢)、指定座位等,都是要另外收費的。還好台灣飛曼谷時間才3.5小時,加上沒打算帶甚麼行李,所以去程只加訂了晚餐。回程怕自己會在曼谷瘋狂採買,所以除了餐點之外還加買了行李費(最高限重是15kgs)。訂餐的原因是因為好奇,不是因為肚子餓,哈哈。

AirAsia還可以線上報到,在起飛前4~48小時在網路上辦理自助報到後,自行列印出登機證,便可以不用到櫃台報到,直接殺到登機門登機就好了喔。不過若是需行李拖運,還是要在開放登機前一小時到櫃台辦理拖運手續。


亞航的電子機票長得好可愛哩。右邊是自助報到後自行列印的登機證。

因為怕自己失心瘋發作胡亂買,所以還是帶了小黑箱去。目前全部行李大約6.5kgs(含3kgs的小黑箱),看看這次回來行李會增重多少,連我自己都想猜猜看。好吧,我想大家可能也很想知道體重會增加多少,這點我會不定時公告密切注意的。(認真)

 

這次曼谷行有下列重點:(有個隱藏重點,嘿嘿)

1. 曼谷的大皇宮、柚木皇宮等景點。

2. Aytthaya大城古蹟。

3. SPA。

4. Shopping。

5. 摸到人妖的胸部。

希望我的貴婦行程超完美,超開心,每一個重點都有達成。^_^Y

曼谷,我來也~~~

 

延伸閱讀:亞洲航空還有自己的blog喔,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