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he Prime讓人家服務,好享受哦~

 

The Prime Massage

這家是誤打誤撞找到的,結果意外發現這家spa的品質又好又便宜,大推薦!那天晚餐要去有名的Mango Tree吃晚餐,去時經過這家SPA店的門口,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很簡單也很精緻,是沒有Healthland那麼大的規模但看起來也不錯。吃完出來發現已經有顧客了,我們晃到店門口看價目表,發現一小時的泰式按摩加一小時的腳部按摩居然才$350BHT!價格非常實惠,我們就鼓起勇氣進去試試看,果真讓我們遇到一家好店,真是太開心了。

這家SPA看樣子生意很不錯,二家分店只隔幾步路。我們去的是UK Mansion旁邊的這家,師傅手藝很好,一點都不會偷工減料,很仔細地服務了整整二個小時,出來時我們還胡塗地不知該怎麼給小費。那天晚上研究過之後,第二天我們又去光顧這家SPA店(因為真的很實在,我們在街上時有注意各家SPA的價格和看起來的感覺),在離開時趁著師傅幫我們開門時,順利將手上的$100BHT送給辛苦的按摩師傅了。很開心。

如果是泰式+足部按摩套餐,會先幫客人洗腳再進行足部的按摩,然後再到房間裡更換衣服後進行全身的泰式按摩。女性朋友要把內衣脫掉哦。師傅要進來時會敲門,不用擔心春光外洩。泰式按摩會特別照顧腿和腳,對於我們這樣一天走個5, 6小時的旅人,幫助非常大呢。不過我腿上一度被按出了一片瘀青,可能是我原本就撞傷了又去按摩,所以瘀血變成很大一片,看起來有點嚇人。

這家SPA店的老板娘可能是華僑,會講中、英、日、粵語,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喔。以下是這家店的名片。據網路上表示有時顧客會很多,建議先預約。不過我們二次都是想到就跑去,沒有預約,不過客人的確很多。

 

 

交通資訊:搭乘BTS 到Salang Daeng站下車後,往前行經過右手邊的醫院後,在Silom Soi6右轉進去走到底(沒有很遠),就看得到了。門口有山形的屋簷,乍看有點日本風格唷。因為很暗,就沒有特別拍外觀了。

延伸閱讀:居然也有網友推薦這家店哩,他有拍價格表,請參閱本篇


View Larger Map

 

Healthland SPA and Massage

是網路上大推薦的一家C/P值很的SPA店,他在曼谷市內有好幾家分店,但我在地圖上找不到Srinakarin路(官網站上的地圖根本認不出來是哪邊,我拜Google map拜得眼都花了也找不到這條路,看樣子離市區很遠),所以先找好了Sathorn這家分店。從最近的BTS Chong Nonsi站走路約需5~10min。生意極佳,裝璜很美,態度也很好,如果只做泰式按摩二小時才$450BHT,就算再加上小費$100BHT也不算貴唷。不過他的其他療程就不便宜了,價格表請看這兒


Healthland人滿為患,停車場和主建築的規模比我們住的飯店還大呢。進房之後要換一件這樣的衣服喔,因為要綁帶子,又想拍照片,一陣手忙腳亂!

按摩師傅手勁極大,還會講一點點簡單的中文。她說我的肩頸硬硬的喔,還幫我多服務了一陣子,但其實我痛的人都彎起來了。師傅一直稱讚我和May的蛋糕上衣好可愛,開玩笑說要脫下來送給他們,還用簡單的英文說:You... white... beautiful... 敝小娘我生平第一次被稱讚膚色白,害羞極了。後來師傅還熱情地要我明年要再去曼谷喔,說才隔6個月就明年了,一定要去喔。(羞)

 

Healthland SPA (Sathorn分店)
地址:120 North Sathorn Rd. Silom, Bangrak Bangkok 10500
電話:66 (0) 2 637 8883
營業時間:Every day 9:00 a.m. - 11:00 p.m.

 


View Lar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