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也就是歐巴桑)精神的精華是甚麼?就是能省則省,當用則用!(抬頭挺胸驕傲中)

敝小娘秉持這個優良的傳統,一向愛逛超市、愛煮亂七八糟的餐點、如果人潮眾多時,也會厚得起臉皮去排隊領試吃品!

最近又欣逢年度體檢時間要到了,這幾天密集與承辦診所討論體檢項目與價格,無奈敝小娘所服務的公司人少怪人多談不出甚麼好價格,也加不起甚麼新的檢驗項目(加一個項目要千把元,可不是小數字),但又覺得大嬸精神在體內蠢蠢欲動,便想出了一個最容易獲得幸福的方法:「那我們家的餐點要加量不加價喔!!」(熱血貌)

診所業務愣了一秒,大笑:「我第一次聽到有這種要求的耶~那好吧,早餐改成Mxs漢堡,咖啡從小杯升到大杯好嗎?」

敝小娘一聽大喜:「那檢查沒有骨質疏鬆的同事的咖啡還要可以續杯喔~」(瞧瞧,大嬸精神大振奮)

 

後來診所業務發了新的報價單與合約過來,還在合約上特地註明:早餐為摩X漢堡。耶~(請問摩X漢堡的早餐好吃嗎?我沒有吃過耶。)(其實我吃過了,但記憶體燒壞已經忘光光了)

 

離題心得:自己沒拍過關於體檢或醫院的圖,原本想在網路上找一張相關的,沒想到居然找到一些顯然18禁的標題(例:女醫生幫我體檢四次之類),真害羞,所以本文無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