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總是那麼不確定,我們總是好想知道明天到底會是甚麼樣呢?(嘆息,幽怨~)我想,遇見20年後的自己。

不要猶豫,鼓起勇氣點入這個網址吧:in20years.com(這個網址真是好記)就會看到上面這個畫面,它只有簡單的三個問題(不像預估壽命一樣題目那麼多呢):性別、幾年後、是否喀藥成癮(House就一定要選Yes啦)。再往下看,就會看到「Upload your photo」了,選一張美美的照片上傳吧!

 


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按下綠色的「Upload Your Photo」吧~

 


正在上傳中,還會告訴你它正在處理喔。

 

 

好了,答案要出來了,請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

 


唉唷喂呀,這這... 好... 好恐怖的結果啊。(掩面大哭逃走~~~)

我... 我... 是不是現在就該開始進行美容手術的預約?不然30年後的樣子真的很嚇人啊。明明... 明明就還沒有七月啊~

 


更可怕的是,還可以將這個恐怖的結論存下來時時提醒自己或是不吝與各位朋友分享..... (嚇到自己不過癮,拉親朋好友一起下水吧~)

 


這... 就是現在的我和20年後的我。(美容診所,我來也~)

 

醜的講完了,一定要來張美一點的平衡報導一下。(有沒有聞到不甘願的味道啊?)這個網站還有簡單的美化皮膚和去紅眼的功能:PicTreat,請點最上方中間那個圖,就會進入下面這個畫面。


當然,請帶著害羞又期待的心情按下綠色的「Click here」。(好緊張好緊張喔~)

 


上傳自己的照片時,系統還貼心請問我是要去紅眼嗎?照片是手機拍的嗎?二個勾勾我都拿掉。(手機拍照是有多爛啊?居然為此特別有一個選項??)

 


過一會兒.... 結果出現了!!為了讓我能更驚喜,照片還藏在更下面一點的地方,請往下拉。

 


噹噹~哦哦~雖然沒有像首頁的照片有那麼大的對比,但... 還是不錯啦。(害羞中)

這個結果也可以存下來喔:請按照片右邊的「Save to your computer」,也有網址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分享:請複製照片右邊的「Picture URL」。我當然要分享這個結果,才不要分享上面那張七月照哩。

 


嘻嘻~(害羞中)

希望自己30年後不會像上面的預測結果啊。

 

另外這個網站還提供「訂作我們的小baby」(一樣在網頁最上方左邊的小圖MakeMeBabies),把二個人的照片放進去就可以合出一張很妙的嬰兒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個網站獲得很多樂趣喔。(是甚麼樣的邪惡樂趣我就不多說了,大家自己試試看哦~請問誰有金城武或是藤木直人 2 的照片呢?)

離題心得:好像我跟金城先生比較適合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