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大陸出差玩耍的人一定知道有個知名的罐裝飲料:王老吉!這是一種類似青草茶的飲料,上次去大陸玩時還特地買來嘗個鮮,除了太甜之外,涼涼帶苦的口感其實很不錯。當時還想說台灣也到處有賣青草茶,但沒有出這種罐裝的呢。

時光芢冉,一年多後的昨天吃完午餐後順便去附近的連鎖超市逛逛,看看有沒有啥咪新產品(是的,OBS精神再度出現)。沒想到,還真的撈到一個很有趣的新品:阿P涼茶。顯然台灣的廠商眼看台灣越來越熱,地球越來越暖,也推出類似王老吉的涼茶飲料,連外觀都有點像喔,不過仔細看看還是台灣的製品比較精美。

 

阿P推薦阿P涼茶:「這個飲料讚啦~」(設計對白,請勿認真)

 

敝家有位帥哥工程師原本就叫阿P(我們家這位阿P可是用這個名字好多年了哩),我一看到居然有飲料跟咱家帥哥同名,不能不買,馬上買了一罐回去給咱家阿P喝,阿P一看出個跟他同名的涼茶飲料,馬上去超市買了1x罐請全公司的同事喝,好好地捧了個場喔,阿P真是個好孩子。

 

阿P感言:「雖然不能理解為甚麼飲料要取這個名字,不過看在同名的份上,請大家要愛用MIT哦。」(設計對白,請勿認真)

老板拿到這罐飲料時誤以為真的是阿P家生產的產品,還開玩笑說敝公司轉型賣飲料算了啦。欸,現在轉這個型似乎晚了點哦。(認真,輕輕搖搖頭)

 

說真的,一開罐就有濃濃的仙草香味,喝起來口感不錯,也比較不甜,蠻好喝的喔。目前一瓶新品價是$13,也比王老吉便宜多呢。

 

離題說明:為保護當事人(雖然已婚)所以將臉部進行模糊處理。阿P的臉還真的圓耶,隨便畫個圓就剛好把臉部圈起來了呢,好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