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奶精或牛奶、咖啡加豆漿、咖啡加抹茶紅豆、咖啡加紅茶、咖啡加麥茶之外,咖啡能配水果嗎?是的,的確有的,柳橙咖啡!(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沒亂講。)

「這是一杯身、心、靈極品享受的咖啡。

在濃郁的咖啡香醇中,融入著台灣有機認證、無毒裁培的柳橙,感受那前味柳橙果香、中味咖啡香醇、後味柳橙與咖啡融合的不同溫醇口感。

全新的低溫冷凍技術,保留整顆柳橙原有的膳食纖維、維生素C,果皮與種籽的類黃酮素、多酚類及胡蘿蔔素、維生素P等天然機能性元素,以最完美的黃金比例,最香濃的多層次口感,呈現這全世界第一杯喝得到柳橙的咖啡,陪您放鬆、享受每一刻。

(在此感謝製作柳橙過程當中,克服種種困難的多位博士學者與有機農業專家)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FB的說明。

 

妹妹送我一包超強新口味的柳橙咖啡,據說來自姐姐公司的團購(團購真是無奇不有),她自己也沒喝過,特地送一包給我嘗鮮。一入手先是驚訝這特別的口味,對於精美的包裝也很驚喜,更重要的是他背後的說明:(請見下圖)

看到了嗎:「咖啡內的漂浮、沉澱物為柳橙纖維。」這真是太妙了,是怎麼做出來的啊?這年頭連咖啡都要有纖維了呢,以後會出裡面含珍珠或是寒天的咖啡嗎?

趕緊打開看看裡面的內容物有沒有柳橙乾....


內容物看起來還是奶精和糖居多呢。不過仔細看可以發現有幾顆大點的顆粒是黃色的,難道,這就是乾燥柳橙纖維??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柳橙味。

 


加足熱水泡起來就看到小小顆的不明物體在咖啡中載浮載沉,這就是柳橙纖維了吧?可惜實在很小顆,連近拍都拍不太清楚,喝的時候當然是沒有嚼感,只是隱約喝到柳橙味就是了,可惜的是咖啡本身還好而已耶,好想再加一匙我心愛的Maxim提升一點咖啡味喔。

大體上說起來算是很特別的咖啡,從來沒想過咖啡要配上水果,這是很有趣也很勇敢的嘗試,而且包裝很精美,給人印象不錯。只是忘了問多少錢一包了,希望不算太貴,不然很難打開市場。畢竟在台灣,做3in1的咖啡廠商實在太多了。

 

這家廠商好像只有FB的樣子,請見此處

 

離題心得:既然柳橙能配咖啡,是不是應該試試藍莓或是蔓越莓看看?春天時還可以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咖啡,說不定也有市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