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八月最重要的節日就是我的死黨好同學的生日兼情人節。好同學是八月生的小美人兒,生日總是跟七夕撞期,所以每年不免俗要送上情人節花束祝她生日快樂,青春永駐健康快樂~(對,很俗的祝辭,但現在親身體驗之後發現這幾樣才是人生最實在的基礎呢。)

好同學很適合玫瑰花哩,不論是香檳色還是大紅色,都很讚喔。


這張照片的拍攝者手震還真嚴重啊。這二張是用Sony Ericsson X10手機拍攝。這說明了一件事,手機還是好好地當一隻手機,不要太指望它的照片品質了。好好的美人兒拍的青青的真是蠻恐怖的啊。

 


去年的香檳玫瑰花盒。因為這個花盒,害我還鬧了個小小的笑話,請看本篇

這幾年我都是網路訂花送禮的,覺得這家還不錯,服務態度優良且花的品質也不錯,包裝也精美,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喔。

 

 

昨天去大賣場逛逛,剛好看到白色玫瑰花束一把10朵才79元,也買了一束送自己,祝自己七夕快樂,天天開心。溫柔軟嫩的花瓣,淡雅的花香,幽幽慢慢地開放著,希望自己永遠都像這些小花一樣,自在生長自開花~啦啦啦~(照片拍了,等洗出來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