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8/24)是重要的中元節,算是一年當中僅次於開工的重要日子(敝公司一年就拜這二次而已),老板在前一天就殷殷垂詢:「東西買好了嗎?聽說每個賣場都擠滿,東西很難買。」我當然是挺胸得意說:「老板,不用擔心,上週四就買好啦。」

今年的零食總價比去年少一千元!因為這次是跟小叮噹一起買,他對食物很有研究,會細心告訴我這個好吃、那個不好吃,這個太貴、那個太不健康等等,以致於這次沒有任我閉著眼睛瘋狂亂買,老實說,結完帳我真有點小小失落啊。(沒辦法,我是女生,瘋狂買東西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啊,哈哈哈)

即使是比去年少1K,敝公司貢品之豐盛,仍然是本棟大樓的第一名(年年都包辦,一點不意外),據說鄰居以前都跟我們一起拜,但看我們拜那麼豐盛,他們頗有壓力,所以今年居然在早上11點就先溜去拜了。敝公司仍然乖乖按照大樓管委會訂的時間,準時呼喊大家一起幫忙堆放食物,開始拜拜。

雖然看起來好像景氣似有回春,但金紙的品質卻嚴重低落。我每年都在同一家金香行買金香,這次的紙很明顯紙質差,而且連上面的燙金燙銀都沒有了,只剩最上面的一張是真的,好像金光黨的假鈔(只有頭尾是真鈔,中間全是假的),燒起來感覺真不好。老板說:「可不可以以後直接畫一張禮券燒給好兄弟就好了?不要買金紙了。」「嗯,明年印張空白支票燒一燒就好啦。」

 


這是今年三千元的零食,哈哈哈。

 


這是去年四千元(瘋狂亂買)的零食堆,吼吼吼。

比比看就知道,今年少很多,看樣子吃不到三週就會全部吃完,月餅節快來幫忙吧,哈哈哈。

 

離題插曲:某T同事今年真的拜完公司的拜拜馬上直奔老家,回家吃大餐和看辣妹,還曬傷回來。回來後念念不忘到處相報「真的有辣妹耶,好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