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算話的好友rcc真的如前幾天的留言所言,送了爆炸好吃的米線和超肥大爆漿肉包給我當早餐,真讓人噴淚感動啊。這圖其實不是早餐全景,還有一盒粄條沒有帶來公司,打算晚上再來慢慢品嘗。因為我沒有小DC,所以粄條就沒有拍即時照讓大家陪我一起流口水了。

這是今早借用公司的小DC拍的早餐圖,豐盛到不行。那個暴肥的爆漿肉包大得驚人,不幫它照張特寫真是太對不起它了,只是我忘了問rcc這些好吃的店家在哪,晚一點請他來告訴大家吧。先來流口水看照片~

 


爆漿肉包白拋拋幼咪咪個頭很大,皮薄餡多又不膩味,大推薦。這時它已經被我咬了二小口,才借到相機拍照的。

 


來瞧瞧爆漿肉包的內餡圖吧,吼吼吼,真的很多汁,還好rcc有先提醒我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太粗魯一大口咬下去,不然肉汁噴到身上多叫人難過啊。(肉汁啊,我還沒吃到你,你怎麼可以飛到我衣上呢??)

事實上,因為肉包對我而言有點大,吃了2/3之後就有點不行,但美味實在誘人,還是把它整個吃下肚,可以一路撐到中午都不會餓耶。喔,這是對女生而言,男生應該是不行啦。對了,rcc的手上還有花捲,我可不可以也想知道花捲是同一家賣的嗎?我也很愛吃花捲啊~~

 

爆漿肉包肚餓圖看完,來看看淡雅宜人的米線吧。這盒米線化做我今日的冠軍午餐,一面吃一面向同事炫耀我的超好吃午餐,嘿嘿嘿。(顯示整個幼稚中)


米線特寫照。這是米線對嗎?另一盒比較寬的是不是叫粄條?看這白嫩的樣子,真是吸引人啊。

還附有小黃瓜和紅蘿蔔絲呢。原本很擔心放到中午小黃瓜會臭掉,結果一點都沒有,可見這家店家食材新鮮!(小黃瓜超容易臭掉,買過涼麵的人一定知道,如果不當餐吃掉,擺二三個小時之後小黃瓜就壞啦)米線擺滿一整盒哦,看起來少少的,攤開來還蠻多的呢。

 


這是米線搭配的醬料:有醬和花生。我二個都有放,味道清爽不油膩,三餐吃都會很舒服的好料理,非常適合躁熱的夏天。一面吃一面認真想知道這個醬是怎麼配的:水、醬油、鹽、醋(不是檸檬,但自己做的話加檸檬一定非常棒)、芝麻,可能有一點點味醂和麻油,還有糖,其他獨門配方我就分不太出來,可能要試做才知道了。改天來試試做這種清爽的醬,超棒的啊~愛級了。

因為太好吃了,連盤底剩的一點點醬我都喝掉,哈哈哈。

呼叫rcc,快來告訴我這麼好吃的東西哪買的啊~~

 

不離題說明:人神共奮是人和神都會一起興奮的意思,不是那個正常的人神共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