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少見地,不在辦公室,在咖啡館─我在立裴米緹咖啡館。

 

為了紀念神聖的99年9月9日(就是99 9 9 久久 久 久啊),我翹班溜到這家位於捷運中山站舊衣蝶S館後方的咖啡館來上網兼歇腿。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著nb出門,找一家可以免費上網的好咖啡店好好享受新nb和好咖啡是一定要的,最重要是,上班時間不在辦公室耶~ (這種樂趣上班族絕對可以理解的)

這家咖啡店的咖啡非常棒,不愧是得過獎的咖啡達人所開的咖啡店喔!就是很簡單的烤堅果拿鐵,都味道非常好,咖啡與牛奶搭配得剛好,淡淡的堅果味很香,奶泡打得非常綿細,上面的拉花很美(對不起,我忘記拍照就喝了),一喝之下驚為天人,我開心地跟服務先生說咖啡真是超好喝,他微笑跟我說今天是侯大師親自泡的喔。店內的裝璜不算很華麗但有一點點古典風,椅子有軟墊坐久也不累,鬆餅很棒(看鄰居吃的),據說餐點也很棒喔。難怪在週四該上班的下午店內居然客滿啊。還有看到一組組阿姐大伯相約這兒耶,好會享受生活,真好。

這家店還提供免費上網和插座(插座數量也不少),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還記得來幫忙加水,剛開始時我找不到無線基地台,服務先生依然很有耐性地問我要不要再多找一下,並沒有出現不耐煩的樣子。大推薦這種服務態度啊。不過我想假日大概人很多,假日不提供無線網路囉。

價位上比公館的葉子咖啡再貴上一點點,午餐是260元,咖啡一杯約在140~200元左右,不算很便宜,但真的好喝很值得。據說店內的咖啡機都是好機器,可惜我分不出來。

 


我最喜歡的座位就是這兒:一進門的左手邊。牆上有插座,網路又滿格,又在落地格子窗邊,還可以看外面(當然也被看,有些路人站在店外看好久,我抬頭對她微笑,她也微笑點頭跟我打招呼耶。),好有國外的fu喔。

 

以上幾張照片是用小紅拍的,馬上傳到網路上馬上寫完這一篇,這種爽度真不一樣啊。哈哈。(小紅的解析度很爛,就請多包函囉!)

 

咖啡店資料:立裴米緹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電話:02-25310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