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好友rcc所賜,吃到新竹有名的水哥早餐飯糰,一整天都心情愉快又滿足,我果然是吃飽睡飽就幸福的傻孩子啊。(大開心)

水哥早餐的價格範圍聽說很廣,朋友送來的是中間值:一個25元的飯糰,一個是38元的漢堡。因為漢堡中有青菜,所以我先吃漢堡,飯糰則留到中午當午餐,對我的胃口而言份量剛剛好,大推薦。

據說水哥早餐開了好幾家分店,我吃的這家是南大路的新分店喔。(資料是看飯糰外的包裝紙知道的)


標籤打得好清楚,有品名、製做時間還有價錢,好專業的樣子。

 

先來看看38元的蔬果起司潛艇堡。麵包的部份普通,但還好不會很乾。青菜不少,也頗新鮮,所以吃下去很舒服,很適合夏天~


沒有紙包裝,直接用塑膠袋裝好降子。起司有一點點被我壓到,所以小醜了一點。

 


咬一大口看看內部,有青菜、玉米、花生芝麻粉、蕃茄和起司,好營養喔。主要是口味很清爽,吃完不會嘴裡殘留怪味,會覺得有個清新的早晨。

 

再來是25元的肉燥飯糰,裡面有我最愛的酸菜、1/4的滷蛋、肉燥和油條、還有蘿蔔乾。乍看覺得好像不多,吃起來很飽呢,吃了這個當午餐,下午完全不需要吃點心,不過這對男生而言應該是不夠的。


飯團外用紙包起來,看起來就是比較高級喔。清大夜市有個推車小販也有賣飯團,一樣要這個價錢,內容物就單調許多。

 


拆開紙包裝,裡面有用塑膠袋裝好,飯糰捏得很整齊,這才是我心目中飯糰該有的樣子啊。

 


豐盛的內容,有香噴噴的肉燥和酸菜,是我的最愛。

可惜聽說買這家的早餐還要排隊拿號碼牌,加上離我上班路線有點遠,短時間之內恐怕很難再去吃第二次啦。以前新竹有個超大份量的X姐飯糰,怎麼好久沒看到蹤跡了呢?

 

 

老是吃朋友的愛心早餐總是不好意思,今兒個也來為自己準備一個豐盛的愛心早餐:


咖啡、雜糧芝痲麵包一個厚片(買一大個回來切厚片),再加上一個我超愛的水梨。幸福滿滿滿~不過後來麵包吃不下了,留到下午才吃完,哈。

為自己做個好早餐,會有開心的一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