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跟Titty Tea一家完全沒有甚麼關係(勉強算是鄰居,這樣算不算啊?),但我很喜歡這家咖啡店的咖啡、店內的氣氛和體貼的店主的爸媽(當然都是老美囉,來自Chicago耶,是我很嚮往的城市),還有店主人的弟弟現在也都一起駐店幫忙,弟弟斯文又帥氣喔,還好我沒有正太控,哈哈。

話說之前的Titty Tea是開放式的格局(沒有門窗隔內外),雖然視野和空間感很好,但新竹的風可不是浪得虛名,這幾天開始刮了起來,真是如俗語說的「冷到骨子裡」啦。但是,聰明的店主人Sean已經裝了新的落地窗了,店主的爸爸還當場展示給我看新落地窗如何像屏風一樣打開,還可以隨天氣調節方向和開啟的大小,那天爸爸開好窗之後還體貼地跟我說:「若是妳覺得冷,跟我說,我把它們關小一點。」害人家好害羞喔。(我是沒有正太控,但有中年男人控嗎?害羞個啥啦~)

 


新裝好的落地窗打開來的樣子,才剛裝好不到一週哦。窗戶可以一片片的調整,據說這個點子是店主人Sean想出來的,跟木工師傅討論了好久才做成功的呢。在台灣我沒看過這樣的落地窗,我想應該很少見。

 

店公主Amanda跟我下個月說不定就會提供正餐了,目前只有飲料和二種點心可以點,但我胃口小,餡料豐富的貝果就可以滿足我啦。但我好期待餐點哦,會是甚麼餐呢?(期待期待)


好喝的Irish Latte和貝果。有我最愛的蕃茄和炒蛋。

 

上週May和Cooper也有來這家店坐坐哦,開心的店狗Titty頑皮極了,很想跟Cooper玩耍,可惜Cooper對小狗不是很信任,沒交成朋友,小可惜,還好附近的大草皮滿足Cooper打滾亂跑的願望了。喜歡美式家庭風格和想練英文的朋友歡迎來坐坐,店主人一家人都善良好客又斯文體貼哦~~(大心)

歡迎大家來竹北客家公園逛逛時,順便來坐坐哦。

 

順便附贈二張附近剛修好漂亮的林家祠的照片,這個時候就覺得小窩這兒越來越舒服了。有公園、有古跡、有好棒的咖啡店、也有超市了,生活機能真是越來越好了。就是馬路好破爛,都被那些工程車壓壞啦。


林家祠的正門,修得好新好漂亮。我若沒記錯,正廳有供林家神主牌。

 


老屋子的屋簷下方都會畫上吉祥的圖案,希望招來福氣。(有蝙蝠的圖呢。)

 

離題心得:希望附近不要再蓋房子了,好吵又好擠喔。還希望馬路能重鋪一下,坑坑疤疤的騎車開車走路都要好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