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敝小娘的生日還在一個月後呢,但近來大家漸忙,要約攤慶生怕是有困難,所以前天小聚時,手巧的芽芽就把她早就準備好的生日禮物先送給我了,特別為這個超可愛有質感的禮物拍下開箱照。謝謝芽芽的細心與巧手,有這麼好的同學真是令人欣慰啊。

這是拼布手工包包,大小跟化妝包差不多。其實我沒啥化妝品要隨身帶,但雜七雜八小東西倒是不少(例如:藥、護唇膏、隨身碟、原子筆等等小物),所以這種大小最好用了。而且拉鍊品質好棒,拉起來好順一點都不卡,自家人做東西果然品質跟買的差多多了。這個可愛的化妝包還是AB版哦,即雙面圖案不一樣,上圖是有小屋子的一面,下圖是有花草的一面。

拿到手馬上開心換新包包上陣,第二天還拿去公司驕傲,得到的評語除了稱讚包包真漂亮好可愛之外,另一個評語是:「妳同學的手這麼巧,啊你怎麼啥都不會?」呃.... 我知道我很廢,女紅之類的事務我真的很不在行,非常不靈光啊。(老人家的回憶:高中家政課教織毛衣,到現在還只織了下半截,而且其中還有一大半是媽媽幫我織的.....這是說媽媽能幹女兒就會笨是吧?我認啦~)

 

 

拉開來看看,連裡面都細細用手縫製的耶,看了好窩心好溫暖喔,有媽媽的味道(喂!)。襯裡的布花色也好可愛唷。喔那個白白的是我的雜物,可愛小包已經被我塞滿了,哈哈。

 

除了拿到上面這個精緻的小包之外,芽芽還又附贈了二瓶小醬油,讓我這個好吃鬼亂作菜時可用。因為最近還在吃屏農出的醬油,等我吃到這個新醬油再來跟大家報告口味有甚麼不同。

 

謝謝芽芽,謝謝眾家同學的關心,讓冬天出生的我感受到大大的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