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扭蛋好盛行,但我對這些小玩意兒一直燃不起熱血,每次看到友人們整套整套地收集時,我心裡都只想到這些盒子能幹嘛啊?又不能裝胡椒鹽..... 嗯,猜想我是冷血動物吧,除了咖啡、書和旅行,好像沒甚麼特別的嗜好。

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我居然拿到一個扭蛋禮物耶!而且很瞭解我的同事還扭到一隻烏龜給我,果然適合我這種變溫冷血動物啊,哈哈。謝謝小叮噹。

當然要幫這隻龜蛋來個開箱照,日本人超認真的,就是這麼小的小物也都做工仔細,還附上說明與介紹,收集還能長知識。


左圖:有沒有覺得龜龜的姿態很有動感,很逼真耶。右圖:翻過身來一看,連腹部都有花紋,非常擬真。


裡面有附上一張小紙,上面有這系列扭蛋的說明(總共有九種龜龜耶,要全扭齊不容易吧),還有這隻龜龜實際的名字與生活地區,育教於樂。很棒。


琉球山龜來也!看我英姿啊~ (不小心拍得一臉兇相,真是抱歉)

 

以下來正經一下,讓我們認識一下這隻喝過鹽水搭過飛機遠渡重洋且滿載同事愛心的龜龜,正式名稱為琉球長尾山龜,俗名: 沖繩島木龜Okinawa wood turtle(學名:Geoemyda Japonica),算是地龜的一種(不要問我啥是地龜,大概不是海龜吧),原產地就是日本琉球,有人當牠是寵物在養,但需要養在有水的環境下。

真正的活物的長相如下:(真的是縮頭烏龜耶,本尊其實好可愛)

 

這家玩具公司名叫株式会社奇譚出產很多很有趣的扭蛋玩具,原本我最屬意的是菇菇系列(請見下圖),但龜龜我也很喜歡,希望下次有機會去日本玩時自己去扭隻菇菇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