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到終,好久沒有互相寄新年賀卡了,接到非常可愛的兔年賀年明信片,好生感動一下哩。

這張郵局發行的兔年明信片不但寫滿了寄件人的祝福,還可以參加抽獎!以敝小娘手殘的程度,一點都不煩惱中獎要繳稅的問題(因為根本不會中),但是收到滿滿的祝福,還有仔細畫上的圖,真的好開心哦。

 


除了寫滿祝福的話之外,還蓋上可愛的印章,裡面的顏色是自己塗的。原來,石公也是巧手一族的族人啊。

 

還蠻驚訝知道原來郵局有出這樣的商品哩。昨兒下午頂的寒風去郵局時,特別看了一下在不起眼的窗口上有擺上這套抽獎明信片呢。可是沒有特別推銷,難道是郵局的人自己想抽嗎?

 


因為收到石公寄的賀年明信片,那我也來寄幾張有趣的明信片給住在遠方的朋友們。

右邊二種木板式的明信片連郵局服務人員都稱讚好可愛,問我哪兒買的?但重點是,我要寄出國,大家突然一陣熱烈討論:這算明信片嗎?但有這麼厚重的明信片嗎?但它真的寫了是明信片啊。最後... 經過一番熱烈討論後,決定:用國際小包寄出!因為它們太厚,厚到不能當成信來寄了。

另外,在貼郵票時也發生好笑的事,因為不知道郵票能貼在哪兒,加上我怕天雨淋濕字會暈開,郵差會看不懂收件人的地址,我用塑膠袋包在木板明信片的外面,加上明信片雙面都畫滿圖寫滿字,根本沒有空位貼郵資啊。後來郵局的人靈機一動,就說那我們印郵資已付的標籤,直接黏在外面的塑膠袋上,就不會傷到裡面的木板明信片了。瞧,我們的郵局服務真的很棒。

希望我的朋友們收到明信片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