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好運臨門,擋都擋不住。」我最近就有這麼好運啊。

這二天整理一下抽屜,發現亂七八糟塞進來的發票快爆出來了,就順手整理並對獎一下。沒想到一向沒有偏財(就是很帶賽啦)的敝小娘,居然生平第一次中了二張發票,不但如此,還是二張同號中獎(這機率也許不算小吧?沒啥稀罕的。)

更奇妙的是二張發票都是在Mxs吃早餐的發票(發票上有時間),一次是自己週末跑去吃,一次是跟小叮噹一起吃的。哇啊~原來,我的貴人是Mxs漢堡店?!這麼巧的事要發生在敝小娘身上可能一輩子就這麼一回,所以要拍照存證並為文紀念一下。

 

 

話說中到的發票要怎麼用?喔,我直接掛號郵寄給某慈善機構了。雖然只是區區小錢,但希望敝小娘這一生一次難得的好運可以跟他們分享,也能帶給他們實質的幫助。

 

謎之題外心得:最近爸媽不知怎的,突然又關心起我的古井生活,我是不是該常常去Mxs漢堡多蹲蹲,看看能不能巧遇對我有意思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