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教友,始終老實當一隻人人想拯救的迷途羔羊,但是時近年尾,還是內心感慨萬千,不能免俗地來向各位親朋好友們說聲: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順心如意,女生的話就一定要青春永駐的唷。

在此許下第一個新年願望:願我的北京行照片說明能寫完啊~~~~~(我自己招了,各路朋友就請原諒我吧)

 

送上不同顏色的禮物,至於禮物內容就是:願所有人心想事成。

 

離題說明:這棵聖誕樹是某位朋友送的,好多年了,我每年一到十二月就會架起來裝飾好,年年都記得做喔。希望那位朋友知道我有善待也有好好用她送我的聖誕樹。樹上的小裝飾呠就是我自己慢慢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