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Coran SPA
評分:
療程與價格:Herbal Ball Combination with Massage(90min/800B)

會去這家是因為在背包客棧上有人推薦,加上這家離我住的Maxim's Inn很近(距離BTS Nana很近,也有派車到BTS Asok站免費接送),只差一條巷子,走路就可以到了,所以不能不去光顧一下。白天才剛去過Divana V,晚上就晃到這家先預訂了第二天的時間,沒想到裡面的接待小姐居然會講中文,這倒是很令人意外地驚喜呢。她說她特地去學的,講得很不錯呢。

Coran裡不但有SPA學校,裡面還有一個專賣有機料理的Cafe,本來很想嘗鮮看看,可惜營業時間只到下午18.00,第一天晚上去的時候早就休息了,第二天做完按摩時雖然也很想進去光顧一下,可是晃到門口沒人理我,裡面也沒有客人,不敢冒然跑進去(怕踩到地雷),只好跟門口那二隻貓咪玩了一下就滾去別的地方晃晃了。

 


左圖是一進門的院子,泰國的高級SPA店好像都有個院子,感覺很好。不過房子本身就很普通,院子打理得也沒有Divana V那麼精美。旁邊的Cafe倒是可愛得多了,可惜沒有機會進去賞味一下。這家店的貓咪很多,在裡面按摩時就聽到外面的貓咪在鬼吼鬼叫,氣氛一整個不搭,很好笑。

 


入門後的接待大廳,當然少不了自家產品的展示。不過這次我沒有甚麼機會試用一下,所以很難評價好壞。右圖是接待櫃台,櫃台上還擺了一些關於這家店的報導文章。這家好像被很多旅遊書介紹過,客廳茶几和中間擺放漂亮的桌上擺滿了旅遊書,有英文日文還有台灣出的旅遊書喔,當然這些旅遊書中都有提到這家店。

或許因為太多旅遊書介紹過這家店了,這家店的客人很多,加上場地比較小(在市中心嘛),感覺上吵雜許多,服務當然也就沒辦法那麼體貼細心了,我就被擺在旁邊等了好一陣子,明明我很準時而且有事先預約耶。

在這兒我也遇到許多台灣來的遊客,甚至還有印度觀光客呢。可惜我的經驗是這樣熱鬧的店的服務品質往往是不太好的,雖然按摩師傅的手法並不差,但整體服務品質與價格相比,沒有讓人有貴婦的感覺。

 


這是我被分配到的房間,就在接待客廳的二樓。這家SPA店也有鈴噹哦,當換好衣服搖鈴就可以了。房內的設置相對比較傳統,是睡在地上,但還好並不用跟別人分享房間。那個小小的音響櫃倒是很可愛,害我也很想在小窩的房間擺一個。

 


這個擺在房間的角落的電鍋是做啥用的呢?答案就是右邊的這個香草包。做完傳統泰式按摩之後,會用這個已經蒸熱的香草包在背上按按按,非常舒服,做這一段時敝小娘我又自動進入睡眠狀態了。(我還真是容易自動進入省電狀態啊~)

這次在Coran訂的療程是Herbal Ball Combination with Massage,90分鐘就要800泰株了,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高級的療程,雖然接待稍有怠忽,不過Herbal Ball Compress真的很舒服,害我一度很想買這個藥草球回來玩,有分大隻跟小隻的,大隻是按身體,小隻是用來按臉部,機場的專櫃有賣,不過好的一隻也要百來元,還真不便宜,又沒辦法自己按背後,只好算了。據說有些不良店家會重複使用這個香草包耶。

按香草包的時候,師傅會先用手放在香草包上把手弄熱了,再放在我的身上讓我適應一下熱度,再用熱呼呼的香草包順著肌肉按下來,很有舒緩效果哦,我很推薦這個療程。

 


左邊就是做完整個療程之後,會送上這個熱香茅茶和小點心一塊,進門時也會送上一杯冰茶,不過奇怪的是我沒甚麼印象在這兒洗腳腳耶,這不是泰式按摩的標準流程之一嗎?(完了,沒拍到就不記得了嗎?)右邊則是Coran的外觀一角,我很喜歡那個花磚的牆,Coran有按摩學校,所以一邊是學校一邊是SPA。

 


加映一下Coran的貓,這隻黑白小花貓不知為何在地上翻滾過來又過去,完全表演給我一個人看。那塊草地都被她滾得長不出草來了,真是蠻好笑的。

整體來說Coran其實是一家不錯的店,但要慎選時間,千萬不要挑到客人多的時候,還是會有被忽略的狀況,如果只是做單純的泰式按摩的話,這家的價格還是很不錯的。

 

離題加映:在往Coran的路上有很多Bar,居然看到一個這樣的招牌:


前景是Ladies Night,後面居然是Husband Daycare Center.... 這這.... 這家店的生意算盤打得真是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