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Urban Retreat SPA
評分:
療程與價格:Thai Massage(60min/350B)

這家也是在背包客網站上看到的,據說是中價位的好選擇,但當時只有把大概的地址記了一下,並沒有仔細研究。當時有背包客前輩說在這家做完療程有簡單的早餐可以吃,為了有免費早餐和好的按摩,加上這家就在BTS Asok站旁邊(真的就是在站旁邊,一出站就看到),離我當時住的BTS Nana很近,就隨便晃過去看看了。


它有很多家分店,我去的是這一家,地點很顯眼,一出站就看到了,也是獨立的小白屋哦,雖然沒有院子而且前面電線一堆,但是地點真是很方便。其他也很方便的分店請看官網的說明。

 

其實當時最早是選擇去看另一家據說也是不錯的中價位SPA店,叫做Lavana禪,就在BTS Asok旁邊的巷子裡,從BTS Nana站走過去也不遠,可惜到了店門口一看外觀和掛在門口的價格(官網上也有價目表),就覺得小失望,這種C/P值實在稱不上中價位的好選擇啊。晃到Urban Retreat前一看招牌上的價格,加上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客廳簡單的裝璜,當下決定就是這家了!


這是客廳唷,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裝飾風格。內部也是這種簡單清爽的風格,很棒很舒服。(又很想在小窩搞一個這種風格了,我真是沒個性啊)照片中那個鏤空的門後面是洗手間,洗手間也很漂亮喔(這回不好意思再拍馬桶了啦)

 


掛在外面的招牌上就寫明了價錢,泰式按摩一小時才350B,這才叫做中價位的好選擇。也有90min可以選擇哦,可以參閱官網上的價格與說明。右邊是客廳的另一角,很簡單的風格,很舒服很輕鬆的感覺,雖然沒有Divana V的貴婦風,但這種極簡風格在很熱的曼谷(或台灣)其實也是很適合的。

因為這家是隨便逛到的,並沒有事先遇約。我到的時候他們還沒正式開始營業呢,還看到有人在打掃哦。後來快到十點時看到幾個西方觀光客進去,我也溜進去問問可不可以只做60分鐘(因為等等要趕飛機),接待小姐雖然沒有熱情招呼我但也還算客氣地跟我說沒問題啊。確定之後就送上一杯冰開水,只有350B當然不好意思指望有個啥咪香茅茶啦。

確定之後馬上有人來接待,先換了室內拖鞋,喝了爽爽的冰開水(外面很熱啊),就有師傅來照顧我囉。

 


泰式按摩的標準流程:首先換個室內拖鞋,先洗腳,才帶去房間換衣服並按摩。左邊這張照片我有徵詢師傅同意才拍的。其實師傅很溫柔耶,她很小心地洗了我的腳,再帶我去房間。右邊就是我的房間,一樣是走簡單風格的設計。不過這家就沒有鈴鐺了,所以我火速換好衣服,不敢像之前那樣拖拖拉拉慢慢拍照。說到換衣服,我很喜歡這些SPA店準備的衣服,都是很舒服的棉衫和寬寬的棉褲,穿了好舒服哦,但我沒好意思問這種衣服去哪買得到。

重點是這家的泰式按摩做得很好,雖然時間不長但每一處都有細細照顧到,並沒有因為時間短就摸小魚,說是60min就真的會做足60分鐘的按摩喔。說起來每一家泰國的SPA店都會做足時間,但這家的氣氛和師傅的手法讓我很喜歡,價格又合理,所以評分為滿分。

出來之後也是會奉上一杯熱的甜香茅茶,不過沒有餐點或是小點心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選的是最便宜的療程?這家還有熱石和四手按摩的療程,真可惜我最後沒有再來光顧這家(反而踩到地雷,扼腕),下次若是有機會再去,一定會再去這家享受一下,尤其要享受一下四手按摩,據說做過之後都會驚為天人呢。

這家除了有出自己的芳療產品之外,還有代理很貴的Jurlique的產品,這倒是第一次看到。其實它家有些小玩意兒好可愛,一度差點失手就買下去啦。

 

離題心得:發現只要是有水準的SPA店的網站也都做得很精美呢,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