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The Miracle SPA
評價:
療程與價格:Traditional Thai Body Massage (90min/400B)

這家店我是在機場等行李時,在旁邊的廣告櫃上拿到這家的DM,看了一下價格和照片,留了個不錯的印象,後來去逛小天母時又逛到這家店的門口,覺得看起來很不錯,就決定找一天來享受一下,果然一試成主顧啊。

這家SPA是我在清邁洗過的SPA店中最喜歡、最舒服且CP值最高的一家了!雖然它的價格並不是最低的,但是整體服務、裝璜、氣氛、按摩品質極佳,非常值得推薦,有機會去清邁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家。它在清邁小天母,離知名的Oasis SPA很近,「印象中」也有免費專車接送喔。

那天我是蠻晚才去的,因為白天都在逛大廟、晚上回到小天母吃了我心愛的咖哩麵,來到這家時已經晚上八點了。最上面左圖除了看到店門口的廣告旗之外,後面那部機車就是陪了我整整一天一夜的Honda 125cc的機車猛妹啊(我幫人家亂取名字:p)。右圖則是從大門口看進來的樣子。這家的整體裝璜很有特色,全是白色的菊花,全部都是真花喔。其實我在泰國沒有很常看到菊花(蘭花比較常見),看到從進門開始就是一整排的菊歡列隊歡迎,牆上漂亮的商標很有氣氛,旁邊的落地大窗還可以看到屋內的接待櫃檯,當下就覺得自己選店的直覺真準,很開心。

小天母這一帶其實有很多家SPA店,有些看起來很普通,不怎麼吸引人,但在這麼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生存,我想應該還是有其長處吧。

 


進門之後會走過這個小小的小溪步道,二旁都是新鮮的菊花列隊歡迎,最後還有一盆大菊花,乍看以為是假花呢。整個庭院的設計很有風情,雖然沒有像Divana V那樣的大院子。

 


我才走過小池,就有接待人員來幫我開門,引導我走到這個客廳坐好。上圖中可以看到連抱枕都是菊花圖案,椅子上的毛巾也折出漂亮的樣子,我有回家想過折我自己的毛巾,折不出來耶。第上那些小白罐子就是等等用來洗我的粉嫩小豬腳的道具,一罐裡面是粗鹽,一罐好像是乳液,另外那個小小的罐子我就不太清楚了(我沒用到)。桌上插的菊花好有風味,頗有日本花道的那種極簡風。

 

 


在等待的時候,從座位拍對面的樣子。旁邊的「大隻草」和下面的香蠟燭和石頭,地上鋪了席子,很有泰國風情但又不會太花俏,很舒服。對了,那個藤椅坐起來也很舒服耶。右邊就是一條很寬的走廊,裡面還有很大間的小廳,小廳四週就有很多獨立小房間,可惜第二天預訂要去洗Oasis SPA了,不然好想再來這家享受一下稍微高檔一點的療程,好想看看裡面那個有浴室的房間哦。

坐定之後,接待人員會端著冰茶和冰毛巾招待客人,連托盤上都點了小蠟燭,好有味道喔。然後就有師傅來幫我準備洗腳了,因為今天騎機車,我穿了長褲,加上又忙著拍照,師傅並不打擾我拍照,直接貼心地幫我把褲子捲起來耶,害我很不好意思。

 


連泡腳時都有玫瑰花瓣哦。而且這盆水真的是熱水,不是室溫那種涼涼的水耶。(小豬腳經過一天的虐待,已經有點浮青筋了,非常需要被好好照顧一下啊)師傅姐姐正溫柔地照顧我的小豬腳,地上那些罐子就是這些功能囉。(照這張照片時有徵得師傅同意)

洗完我的小豬腳之後,師傅帶我去我的專屬房間,連房間裡也有菊花作為裝飾,房裡飄著淡淡的音樂,每個人都輕手輕腳的,感覺很舒適。換了衣服躺好,師傅會敲敲門問好了嗎,才會進來。雖然床鋪也是在地上,但因為地上鋪了草席,感覺就是不一樣。師傅的按摩品質很棒,會問我這樣的力道可不可以,會不會痛等等,因為我已經知道自己不是很耐得住痛,所以有說請她手下留情,她就用比較溫和的力道按摩,在外面遊蕩一整天的我馬上舒服地進入休眠狀態了。嘻嘻。

 


這就是我的專屬按摩房,右邊的床上有衣服是要給我換的。左邊的床上是條折成花朵狀的毛巾。鋪了席子的地板感覺就細膩多了,比較不像睡在地板上。話說回來,這些店家的床墊普遍都蠻舒服,加上因為放在地板上,不會太軟,睡起來都很舒服。每次都好想懇求師傅如果沒有客人的話,讓我多睡一下好不好?住飯店都沒睡這麼好哩。

 


左圖是一進來時店家招待的冰茶,右邊是按摩結束後等我換好衣服,師傅會再端進熱毛巾和熱茶給我享用,還教我要把熱毛巾敷在額頭或是後頸,說這樣對身體很好而且很舒服。托盤上有個小石頭裡面放了小蠟燭,雖然都是小事、小東西,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好。這種在細節上帶來的感受,是台灣店家不易做得好之處。不過沒關係,台灣人的友善和好客可以彌補這個小缺點。

這家店的服務好,離我住的飯店又不算很遠(走路可以到,不過天黑之後還是建議請店家接送或是自己有交通工具佳),價格平實,且裡面每一位小姐的英文都很好,我做完按摩之後要去接待櫃檯付錢,可能當時已經晚了,客人不多,店貓還出來跟我玩,小姐們還繞著我跟我聊天,不小心又誤認我是日本人,我趕緊笑說我是台灣來的,她們還說我長得好像日本人。(亞洲人都有點像嗎?我也被誤認成外勞過啊)還把可愛的店貓抱給我玩,跟我說這是自來貓喔,樣子就是台灣很常見的虎斑貓,但是很可愛。他們還教我泰文的貓就是「喵~」,這我倒是學得很像,她們笑我好厲害。

回去飯店之後立刻將這家好店推薦給民宿女將S,她前幾天寫信跟我說她來光顧過這家了,也覺得這家很棒。我們都很喜歡哦,約好下次還要再去發現新的好店!

 

 

離題心得:我唯一一次就學會的泰文就是「喵~」,哈哈哈。下次要問一下狗怎麼說,在清邁有遇見超可愛的狗狗,叫「卡拗」,都是會笑的寵物。真是幸福的二個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