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Pundao Massage(這家沒有網站)
評分:
療程:Thai Traditional Massage (90Min/300B)

這家店是在曼谷逛Thong Lor設計巷時隨便逛到的。事實上這一帶有非常多按摩店,門上都貼了日文說明和連在台灣都看得到的腳底穴位分布圖,因為我渴了加上又一時想不出來今天該去哪一家SPA店,原本想回去去年去過的Prime Massage的,但剛好走到這家前面,看到小姐正在折蓮花,覺得好可愛,看了一下60min才200B,覺得很便宜,就決定光顧這家了。

結果我錯了!大大地錯了!

進來之後雖然店面看起來還不錯,也乾淨,但是一翻開menu,想要選最便宜的按摩時,她們就跟我說門口貼的那個已經沒有了(那門口貼的字是用來騙人的嗎?),這時我應該立即起身告別這家店的,但臉皮薄的我不好意思調頭就走,只好選了90分鐘的泰式按摩,花了320B,那20B的小費說實在的是想鼓勵她:請你多加油吧,妳實在做得很不好。

後來又在附近亂逛,覺得門上有貼日文字和那個腳底圖的店家,普遍印象都不好,甚至有些擺明就是做黑的,感覺真糟,下次還是乖乖去光顧Divana V、Urban Retreat或是Prime Massage這種正常的店(門口絕對不會寫日文也沒有腳底圖),才是正途啊。

來給大家看看這家店內的樣子:進門之後就是這樣一整排的椅子,說真的,Prime Massage雖然也是這樣,但感覺沒這麼擠,舒適得多。小姐請我換了鞋子,在門口就幫我泡腳,連很平價的Prime也沒在門口就洗起來了啊!(懊惱)

 


洗腳的部份還算可以,雖然場地真的不怎麼樣,但我安慰自己按摩的部份應該也還說得過去吧。洗完腳之後,師傅領著我走到後面的金色佛像前上樓,上樓之後,我好想走掉喔。

 


樓上是一整排的床,中間只有窗簾隔間,非常非常昏暗而且場地很擠。如果不是因為還聽到有其他人講話的聲音,我真的有點害怕。這是我在泰國光顧過那麼多家按摩或SPA店中,唯一一家這麼簡陋的店。還好床墊還可以,並沒有怪味。我匆匆將衣服換好,還沒完全穿好師傅就掀簾子進來,害我緊張地趕緊把衣服拉下來。

按摩的程序也很亂,理論上應該先按正面,但這位師傅居然從背後按起,而且一面按還一面和隔壁的師傅聊天,力道也忽大忽小,也沒有仔細順著肌理在按,非常不專心也不知道在幹嘛。直到隔壁的師傅在跟他的客人講話時,她才稍稍專心一點在按,但是因為基本順序就已經錯了,加上按的手法也很不佳(感覺像學徒),房間的設計也讓我很不安,完全很不適地忍耐完這90分鐘。

下樓去付帳時,店家還送我一張集點卡。我是拿了,但只是拿了要回來告訴大家,如果真的想好好按摩又想要平價一點的,強烈推薦去年的Prime Massage,人家師傅又認真又道地,沒有這樣混水摸魚。而且光是洗腳都比這家用心多多多多多了。

這家是我光顧了10家的按摩或SPA店中唯一踩到的地雷,好傷心。早知道還是乖乖回去光顧久違的Prime Massage或是Healthy Land。

 


雖說按摩技術不佳,但門口的小水缸中插了了蓮花做造景,真是很漂亮。可惜在台灣買切花不太便宜,不然也好想在小窩中插點鮮花喔。這個蓮花是還沒開的花苞,折成這個樣子的,在柬埔寨時也有看到類似的折花,但折法不一樣。據說大概二三天要換一次。

這盆蓮花是我對這家按摩店唯一稱讚的地方哦。

 

延伸閱讀:去年光顧的Prime Massage和Healthy Land請見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