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飯店靠近BTS Nana站,地點很好,附近街上也極熱鬧,光是晚上的路邊攤就夠逛的了。不過Nana站有個毛病,附近燈紅酒綠,光是往飯店的這條小巷子中全是酒吧,二側坐滿了西方觀光客和經營「特殊行業」的工作人員,乍到時看到實在有一點點怪怪的。

這家飯店有點舊,就在Soi 7/1的巷子底,不過價格不算貴,單人房是750B/N,含稅但不附早餐,早餐要另付99B(若是雙人房是附早餐的哦),我就自己乖乖出門覓食了。這家飯店再往前一些走到Soi 5還有一家很大的24Hrs的超市,我在那兒買了大瓶小瓶的水,還有一些簡單的點心,店內還有一個熟食吧,好多老外都在那邊吃飯喔。超市中還有許多回教或印度婦女,看著他們穿著傳統服飾在超市中買著跟我一樣的食品時,感覺頗有趣。那條街上也非常熱鬧,有些小路邊攤可以買東西回來吃,也有711,有必要的話也可以在711買些東西。

 


這是我在曼谷第一次買的水和小點心,是一小盒薏仁湯耶,有點甜但很好吃。

 


這是一進飯店的客廳和櫃檯,左邊是很大一片的餐廳。飯店前面還有一片露天區有簡單的酒類販賣,不過這些對我沒甚麼吸引力。太多看起來意不在旅遊的觀光客會在這一區流連,我都目不斜視直直走過去。還好,沒有被誤會,大概我的打扮實在破爛,不像來做生意的吧。

 


這是我住了三個晚上的房間。看起來很不錯,但這房間其實是我換了三間房間之後,管理大叔才忍痛讓我住這間的。這間在四樓,窗戶是一大片不能打開的大玻璃窗,照大叔的說法是單人房是沒有窗戶的,但我堅持要有窗,可惜我沒想到就是有窗也打不開。第一次分給我的房間在二樓,一進去我就被滿溢的煙臭味薰得我呼吸困難,立刻下樓跟大叔商量是否能換房間,大叔挑了二個房間請一位兄弟陪我去挑房間,最後我才挑了這間比較不臭的房間,大叔說這間房間是是他們一千多元的Deluxe級的房間,看在我連住三天又是單身女生的份上,忍痛讓我用750B的價錢給我,我看大叔這麼困難,也就勉為其難地接受了個房間。

雖然房間聞起來稍好一點,而且也比較大,但是它還是有三個很嚴重的缺點:一、床單完全沒換過。第一晚就寢時就發現床單上有污恣,第二天特地掛牌請人家務必打掃房間,結果他們只有把床鋪整齊,並沒有換掉髒髒的床單。二、枕頭有臭味。其實我不是那種很挑嘴的人,連紐約那種床上爬蟑螂的床我都能睡了,這種有汗臭味的枕頭算甚麼,可是真的很怪,我怎麼睡都避不開這個味道,一躺下來就聞到,我只好每晚睡覺時鋪上自己帶去的大衣(毛巾隔不住那個臭味),穿得整整齊齊上床睡覺。三、冷氣機非常吵。因為窗戶不能開,即使晚上並不熱也非要開冷氣睡覺,不然會悶得很,偏偏那個老古董冷氣非常吵,若是它是很穩定地吵就算了,偏是除了轟轟響之外還會大聲喘息,剛睡時真是有點痛苦。(在此離題一下,還真是蠻想念北京的235民宿,NT$600/n,水準比這兒好多了。我應該要寫出來的,我要加油)

雖說它有這麼多缺點,但服務態度還可以,而且備有電梯。當初從台灣這兒寫email過去訂房時也回信很迅速,也不用先預付任何費用。就這些而言,這家飯店還是不錯的。

 


廁所倒是還不錯,大叔說他們這家飯店剛剛重新整修過呢。不過也是排水有一點點慢就是了。因為泰國普遍沒有熱水,飯店中的熱水器是電熱水器,常常是關掉的,要洗熱水要自己開和調整,而且水溫不高喔。

 

因為第一晚睡得很不好,第二天做完開心spa之後立刻去Hi-Sukhumvit hostel去確認訂房,本來打算立刻搬家的,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房間的臭味,但想到一直換飯店只是讓自己更累,所以還是在這家連住了三天,直到飛去清邁為止。

離開那天我把小黑箱先寄放在櫃台,後來才發現這家飯店住了很多西方背包客,難怪有時半夜都還能聽到他們吵鬧的聲音。

 

離開時跟櫃檯的服務人員打招呼時,意外遇見一位馬小姐,她是香港過來工作的,中文講得很好。她跟我說這家飯店的老板其實是華僑(難怪名片上還寫了中文,不過看起來像港式中文),還熱心地留下她的電話給我,說只要來曼谷玩,就算不住這兒也可以打電話問她,她可以幫忙或是協助幫忙找住處,可以有優待。

另外還意外得知,去年我住過的Boss Suite也是同一位老板開設的,現在已經是比較高級的商務級飯店了,價錢漲到1700B/n,但是餐點變多、Tutu車也擴充到二台,服務比以前更好。我去年住的那個價錢可是開幕特價呢,我對Boss Suite的印象很好,若是有朋友沒有預算上的考量或是雙人出遊,我蠻推薦Boss Suite呢。若有人要住Boss Suite的話,或許可以先寫信到這兒,詢問馬小姐的意見,看看可不可以多獲得一些折扣呢。

若是想少走一點路或是想住省錢套房的話,這家Maxim's Inn也是可以考慮的啦。單人出遊,建議儘量住在捷運沿線是比較好的選澤哦。

 

飯店名:Maxim's Inn美心酒店
地址:131/21-23 Sukhumvit Soi 7/1 Bangkok 10110(請務必將網頁上的泰文地圖與電話記下,以防萬一)
電話:66 2 252 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