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常有12度左右的低溫,楓香的新葉還沒長出來,但後山已經開始有春天的氣息了。天氣好的時候,會聞到新葉冒出頭的香味,在後山散步是一種小確幸,而在日本天災後的現在,更覺得是一種奢侈。

 


年年盛開的杏花,雖然不香,但清新的白花和新綠的葉子,站在樹下接著那片片白雪,浪漫滿溢啊。

 


不知哪兒跑來的小花貓,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蹲在引擎蓋上,不知道是不是在想等等該吃啥?(因為我常常在想,等等該吃啥呢?)

 

以下幾張可以直接點照片看大圖,找找看,藏在櫻花樹中的綠色小精靈(綠繡眼)在哪兒,最多一張有四隻哦。


提示:這張中至少有二隻,在照片左邊1/3的線的附近。這張的二隻綠天使很清楚喔。

 


這張拍得很清楚,應該不用提示了吧?這張我用小DC拉長鏡頭拍的,運氣不錯呢,二隻都還算清楚。這張其實有三隻,但第三隻就不太好找了。

 


提示:這張有二隻,其中一隻非常清楚拍到臉喔,另一隻則不太好找,拍到的是尾巴而且有晃動。

 


提示:這張有三隻,而且都是倒吊著在吃花蜜,但很不好找,要放很大才容易看喔。

為了方便大家找碴,特地將圖縮到1024*768,但沒有壓縮檔案品質,所以放大還是找得到的(我自己有找過)。過二天我再直接公布答案好啦,免得大家眼睛太辛苦啦。

 


最後附上一張開得非常茂盛的大理菊,人家原本種在鐵網子圈起來的院子裡,我把小DC的鏡頭申過去拍的。這時就覺得小DC真方便,我的105沒辦法伸過去啊。

後山櫻花的花季快要到了,希望老天幫忙賞好天氣,讓我有機會帶105出來散散心~~~

 

 

2011/3/21 補上解答照,想來那幾隻小綠仙子實在太頑皮太小隻了,找起來很傷眼啊。如果你有找到,歡迎來跟我索取獎品:咖啡一杯。如果沒有找到,沒關係,只是證明你的眼睛跟我一樣而已,不用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