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自栩自己不是個阿宅,一方面是我本身很書呆,再來是除了電腦之外,其實我對3C商品並不著迷。電腦則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工作所致,雖然不是沒興趣,但也沒專精到成為一天到晚操頻降頻拆拆裝裝的電腦行家就是了。(意思就是修電腦請不要找我,其實我沒那麼行)一隻Sony Ericsson T610的手機讓我用了8年,正在朝10年的里程碑前進中,小DC則是直到去年才買,NB嗎?沒有耶。在小窩用的電腦是一台快8歲的iMac桌機,雖然是當時最經典的設計,但也陪我這麼多年啦。

廢話說了這麼多,其實是要說我一直沒有染上某種阿宅的習性:收集某3C商品的週邊小物。例如喜歡玩相機的人,會去買Canon 鏡頭杯(我一直不懂這玩意兒怎麼會這麼熱門啊,就只是杯子啊。);喜歡電玩的人,會去買裡面人物的玩偶。看著大家為這些小物如癡如醉,一向信念堅定的我也忍不住湊了一咖,結果.... 事實證明,我真的不該變節的。變節或陣前倒戈的人下場通常都不好啊。

最近很火熱的Android OS都出到2.3版了,上面的應用程式千奇百怪百家爭鳴,有趣的東西多得要命,但敝小娘我口袋不深,加上對手機的要求很低,不太想跳智慧型手機的坑,剛巧有網友在號召大家一起買Android公仔,好多種樣子很可愛,加上比較便宜(特此聲明,是比手機便宜,比其他的公仔或是週邊小物而言一點都不是很便宜),腦波弱的我就跟團了。

原本打算跟著買四隻,團主也有發信跟我說東西來了。沒想到大家手腳好快,等我跟團主聯絡好時,已經只剩下二隻,團主好意跟我說叫我自己去網站上買好了,一隻是NT$250,想想好吧,既然都是隨機出貨,那我自己去試試手氣好了。結果是,下次這類事,我應該請M小花幫我的,我的手氣超背!!

 

首次當阿宅,先來看看Android公仔的外包裝。說真的NT$250雖然貴,但是盒子的質感不錯的。


白色盒子有二隻是綠色原版,一隻是全白色號稱可以DIY自己上色的公仔,剩下二個黑盒子就是我這次想試的手氣。

 

 


小心翼翼地打開盒子,裡面還有一個包裝,有點像七十一之前熱賣的Hello Kitty小玩偶耶,不過這個公仔到底貴得多,東西比較大包裝也精美些。要揭曉答案了,我好緊張。

 


答案揭曉,我真的是手氣很差,左邊那二隻就是原本團主留給我的那二隻啊!!!!!!!被我嫌醜自己上網買,結果還是買到這二隻~~~(孟克的吶喊)我。很。懊。惱。啊~~~~~~這哪算隨機出貨啊!!!騙人~~~~

 


可惡,你這個阿醜,不准笑,我討厭你啦!!小綠人幫我指著阿醜,小白小藍在勸架。阿醜笑嘻嘻地舉手投降。

 


小白說:小綠你不要這麼生氣啦。小綠:我不要這二個怪傢伙陪我啦~尤其阿醜那個背後還露個笑臉是甚麼意思啦?(其實小綠是在幫我出氣中)小藍覺得戰火快要燒到他,趕緊陪阿醜一起背過身去。

 


小綠小白手牽牽。那二隻害我花了冤枉錢的傢伙給我面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