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老板叫我進去拯救他的電腦,說powerpoint打不開,我進去摸了一下確實沒反應,需要重開機,就順便問老板你早上才開機嗎?老板說沒有。我覺得奇怪,就問說:你離開公司時不關機嗎?他說:因為我怕忘了密碼不能開機,所以都不關機。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居然是因為這種理由不關機,難怪他的電腦常常會因記憶體滿了會做出奇怪的反應。

這就是我的老板......

 

2011/3/19註:老闆到現在仍然偶而會忘記關機,然後就會出現記憶體爆掉或錯誤的狀況,還好現在倒是不太會跟我抱怨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熊麗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